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X屏幕碎了怎么办?这样换最省钱-换屏哥

 2020-04-28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X屏幕碎了怎么办?半年前有一次小编出去跟朋友吃饭,可能是酒喝得有点多,路有点滑,夜有点黑...导致小编一个滑步,摔了个人仰马翻。当然,那一次除了委屈了我的屁股,还连累我的iPhoneX 受了伤,屏幕摔了好几道裂痕。当时我满脑子都是一句话:iPhoneX屏幕碎了怎么办?还有后来有朋友给我支了一招,分分钟就帮我解决了难题。今天小编也跟大家分享一下,iPhoneX屏幕碎了怎么办?下面文字分分钟带你了解最划算方法。

上一次手机碎屏的时候,有个朋友推荐给我一个上门维修平台,说自己身边的人,手机需要维修时,都会选择他们。反正都是我也不知道iPhoneX屏幕碎了怎么办,而且正好是晚饭之后,天色也晚了,找不到别的方法,我就在这个平台下了一单,关于iPhonex碎屏换手机屏幕的订单,我一看价格真的比官方便宜很多。随后就跟师傅约了第二天早晨8点,上门来帮我维修手机。我本以为他们不会那么早,结果我还没起床,师傅就准时到了。还说其实提前到了15分钟,怕打扰我,就没有上来敲门。这个举动真的是暖心,爱了。

寒暄了几句之后,师傅就开始打开工包,拿出工具,准备帮我换屏幕。我当时还问了句多少钱,他说在平台下单付款之后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没有恶意的二次收费。维修的过程也都是有录像说公司会不定期抽查。这样能制衡维修师傅,客户也放心。不必担心配件被偷换。换完屏幕师傅还细心的帮我贴了钢化膜,而且还是免费的。总之这次维修经历还是蛮好的。

如果你问我iPhoneX屏幕碎了怎么办?那么我会告诉你,可以通过换屏哥来解决。小编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换屏哥是真实可靠的。手机用到了现在,已经过去了半年,也没出现什么问题。

如果你想维修手机,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下单,也可以去下载换屏哥APP,或者400-887-1866预约都可以。而且是先维修后付费。iPhoneX屏幕碎了怎么办?以上的内容是不是分分钟带你了解到了最划算的方法,赶快收藏以备不时之需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x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