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JDG战胜FPX拿下了进入决赛的门票

 2020-04-28 1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8日讯,昨天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的半决赛是由FPX对阵JDG战队。昨日晚间,英雄联盟LPL赛区的JDG战队成功战胜了前世界冠军FPX,拿下了进入决赛的门票。

2020LPL春季赛季后赛JDG vs FPX目前已经正式结束,这次的比赛JDG爆冷3:0拿下FPX,在面对世界冠军的时候他们不慌不忙,第一局凭借30分钟的运营后期取胜,而第二局和第三局更是直接前期就找到节奏拿下比赛。

公开资料显示,J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旗下有英雄联盟分部、绝地求生分部等分部。旗下的英雄联盟分部在2017年就开始参加国内顶级英雄联盟赛事LPL联赛。在2018年LPL夏季赛上夺得季军,11月在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上夺得建队史上第一个冠军。而FPX则是趣加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简称,成立于2017年,旗下主要拥有英雄联盟分部。旗下英雄联盟分部在2019年取得LPL夏季赛冠军,2019年全球总决赛冠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