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玩家至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质量豪横备受关注

 2020-04-30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作为市场上第一台支持5G的专业游戏手机发布时,业内外所有目光皆聚焦在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身上,因为这是游戏手机厂商与手游公司深度合作的标杆。

真机评测中,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在运行腾讯系手游时,均有优化功能,并且在运行手游《龙之谷2》时能够通过MEMC智能插帧技术达到90Hz的高帧率运行,此前这项技术多见于高端电视以及投影仪中,而本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采用这项技术,也象征MEMC技术在手机行业普及的开端。

除了新技术的采用,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延续了酷炫的外观,在背板的整体设计上,整个边框与以往相比变得圆润些许,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握持体验,在背板上,黑鲨系列手机一贯的“X”元素依然有所保留。并且整个完全采用对称设计,其上下两个圆润的类三角形边框,颇像科幻电影中的外星UFO,给人一种神秘感以及科技感。略有调整的“S”形黑鲨标志依然以各色灯光宣示着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与众不同。

更为炫酷的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这个呼吸灯能够让用户自由设置颜色与闪烁频率,并且在来电时也会闪烁,更好地提醒用户来电信息,既有效又美观。

在性能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是目前性能最强的专业游戏手机,高通骁龙865等尖端配置一应俱全,以强劲的硬件击中玩家痛点,满足用户需要。同时在散热性能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也有大幅提升,不仅别具匠心地采用了双电池串充并放充电专利技术,以新的架构模式等效提升了300 mAh的电量,更有利于电池的散热,同时采用全新的“三明治”散热技术,以正反两块液冷管覆盖关键热源,达到散热效果大幅提升。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优异的背后,是黑鲨科技对玩家的尊重,对品控的坚持,更是对游戏的一份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