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播购房节 创下800万人在线围观记录

 2020-05-06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6日讯,网络直播带货卖东西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毕竟连火箭这么高端的东西都能上直播被带货,那么直播买房卖车更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就在昨日的碧桂园打造的直播购房节上却创下了800万人在线围观的播放量。

5月5日晚上8点,碧桂园5.5直播购房节在抖音首秀,汪涵、大张伟坐阵掀起全民购房狂欢!数据统计显示,直播2小时内主会场观看人数达670万,连同29个分会场合计观看人数近800万;直播收获总音浪478万,登录抖音直播小时榜第一名,取得了很好的直播效果。

直播过程中派发了海量的”5.5元抵5.5万元“购房券,各分会场还提供了总裁特惠直签、特价房限时秒杀、一口价、特价车位商铺、买房送车位、家电大礼包、成交多重好礼等优惠,价格一步优惠到位。此次直播,来自山东、湖北、广东、辽宁、甘肃等地的碧桂园区域的7位总裁/营销总们连线直播,携手网红达人向网友们安利了一大波优质好房,还当场任性打折直签,各种折扣优惠看得人眼花缭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