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喜讯家太太福州首批智慧家政新零售服务商签约圆满成功

 2020-05-13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家太太福州首批智慧家政新零售服务商签约仪式暨《首批5000名劳动者入驻、认证、提升计划》启动圆满成功!

2020年5月10日,在福建家太太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总部,家太太携手福州本地6家行业知名家政公司成功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完成传统家政实体拥抱新零售的破冰之旅,签约成员分别是家家乐家政、助人家政、春燕家政、阳光家政、一选家政、盛锦家政。

家体系集团总裁与首批新零售服务商合影

本次签约仪式主要围绕“智慧家政新零售”项目而开展。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将强大的线上运营操作系统与资历经验卓越的线下家政服务能力相结合,赋能传统家政,推进“新零售+家政服务”相融合,为市场消费者提供高效优质的家政服务。家太太始终秉承“以服务好中国4.5亿家庭为己任,引用智能化系统管理,赋能传统家政”的方针,坚持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情让专业的人做”的理念,致力于让中国家政走向品牌化、职业化、专业化道路。

一、签约仪式

此次家太太与福州首批入驻的新零售服务商达成合作,目的在于汇聚线上线下资源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家保洁、家保姆、家月嫂、家电清洗、空气治理”五大模块的服务项目。家太太通过平台大数据进行有效监管,体现劳动者职业技能程度进而提升服务质量和价值,通过科学的管理制度、优质的培训课程、严格的用人机制(劳动者征信制度及背景调查)为广大用户输送放心、专心、专业的服务人员,确保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二、劳动者入驻启动仪式

家体系集团总裁与新零售服务商、劳动者代表合影

劳动者代表入驻流程

统一形象

信息录入

三证齐全

建档成功

此次,首批完成入驻、认证、提升的共有5000名来自行业各个家政服务工种的资深劳动者。将在年底扩展平台劳动者数量至5万名。平台一方面给予了劳动者统一的形象规范、培训体系和保险保障,另一方面在疫后大环境中为劳动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劳动者在平台既能保障收入的稳定,又能不断提升个人工作技能,还能额外增加收益,一举多得,为劳动者创收!同时,年底家太太智慧家政新零售门店将发展到50家,半年时间打造福州家政第一品牌。

三、答谢晚宴

晚上,家太太福州新零售服务商答谢晚宴在世纪金源大饭店热烈开席,家体系集团总裁黄森茂携家太太项目总监,以及项目高管怀着合作共赢一起拼搏的新与福州首批入驻的家政行业大咖相聚一堂,一同共享美食美景,传递殷勤贴心的待客之道,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2020 年家太太将展示智慧家政新零售的魅力,渠道拓宽、降本增效,推动家政行业走向“品牌化、职业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政o2o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