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灵犀自然负氧离子顶膜引发室内空气净化革命

 2020-05-14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可知道,室内空气污染是室外空气污染的2-5倍,装修时甚至高达100倍!室内污染中的甲醛、苯、氡、氨等挥发性有害物质,释放周期长达15年,人们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会引发多种疾病,苦不堪言。

犀牛集团旗下灵犀自然新材料有限公司多年研发成果——负氧离子室内空气净化专用顶膜,长期长效释放负氧离子,轻松搞定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灵犀自然负氧离子顶膜是什么?

顶膜,顾名思义,是房顶使用的专用膜。无论是新装修的房子还是装修过很长时间的房子,房顶一般都是原生态的,灵犀自然空间提出“顶膜”概念,房顶使用,简单便捷,家家户户都可毫不费力安装。

灵犀自然负氧离子顶膜是怎样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

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在人体的健康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能够清新空气、健康人体、提升免疫力,还有保健疗养的功效。空气负氧离子的含量越高,对人体越有益,正常情况下人体每天需要的负氧离子为130亿个。

灵犀自然通过大量的实验和应用,结合石墨烯新材料,做出了能够长效释放负氧离子的顶膜,释放级别达到每立方厘米5000-20000个,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天然级森林氧吧。

灵犀自然负氧离子顶膜的优势有哪些?

长效缓释:针对甲醛的释放周期缓慢释放,持续净化10年以上,灵犀自然负氧离子顶膜必将引领一场室内空气净化的革命。

小粒径微尘清洁:0.01微米的负氧离子,强力清除室内98%以上极细小微尘污染。

最环保杀菌方式:清除细菌、病毒、甲醛、pm2.5,不需要其他材料的参与,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人们的健康观念越来越强,灵犀自然负氧离子顶膜顺应趋势,填补市场空白,领先的技术、革命性新材料,引发室内空气净化的革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