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好呼吸不将就!LIFAair(丽风)将携多款产品亮相第四届上海进博会

 2021-11-01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将在上海正式开幕。作为室内空气治理专家,LIFAair(丽风)芬兰空净展示了全场景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以全球先进的3G-Filter专利过滤技术、深厚的研发创新实力、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广大参展人员献上一场高品质健康家居生活盛宴。

LIFAair 展位号: 5.1A5-01

LIFAair以“美好呼吸不将就”为主题亮相进博会,展会期间将为观众带来兼具芬兰极简设计理念和匠心品质的空净、消毒机、加湿器、新风机、车载净化器、KN95口罩、通风管道清洁等产品矩阵。现场的空气净化实验舱装置,模拟污染空气环境净化效果,约60秒即可把PM2.5等颗粒物净化干净,观众可直观的看到数据变化,空气质量从严重污染降到优,实时可见的净化过程,增加了交互体验氛围,让观众沉浸式感受LIFAair丰富的创意形式。

明星产品空气消毒机亮相,“消毒除菌净化”三效合一

自疫情发生,人们的“呼吸健康”面临严峻的挑战,大众对“病毒、细菌、过敏原”的关注度空前提升。面对这些极其细微却威胁我们健康的“病毒”,有没有一款产品可以滤除空气中的病毒?LIFAair匠心研发于2021年交出了答卷,LA-Y300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应运而生,它使用了千伏等离子体瞬间杀灭细菌,医疗级HEPA滤网物理捕获0.1μm的粒子,使空气中病毒、细菌、过敏原的灭活率达99.9%以上。搭载的全球专利3G-Filter过滤技术,采用芬兰原装进口滤材,能够过滤目前人类已知的所有空气污染物(颗粒物、有害气体、微生物污染物)。LA-Y300空气消毒机集消毒、除菌、净化多功能一体,长效守护室内空气环境,彻底解决了空气中病菌威胁人们呼吸健康的问题。

芬兰极简设计理念,“天鹅白”纯白色调,还原家的空间质感

不止强悍的产品性能,“内在+外观”的双重较真,才是LIFAair要带给大众的极致体验。在展会现场,可以发现LIFAair的多系列产品,都以纯净的“天鹅白”色调贯穿产品设计。这种外观延续了芬兰极简设计理念,不仅科技质感十足,还彰显了稳重大气。白色调明亮,摆在卧室、儿童房、书房,能增加空间进深感,更和谐地将产品融入空间中。在各色家电中,“天鹅白” 明净优雅,更具包容性和感染力,易实现整体空间协调呼应,还原空间自然质感,给消费者打造一个温馨的家。

智能化产品布局,分体监控、远程控制,打造人性化体验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深入,智能物联化、功能场景化的家电不断进入我们生活。LIFAair多款产品都可以分体监控、智慧互联、远程控制。净化器已实现了主机、监控器、手机三者智慧互联。用户不在家,打开手机APP,即可随时调节家中空气质量,并可通过手机查看滤芯耗材的使用情况。润宝宝加湿器的恒湿模式,可根据自身的感受设置50%或60%两种加湿模式,同样可以在线远程操作;新上市的空气消毒机,用户可以一键消毒除菌,终端云服务传输指令,实现智能化的远程控制,在保证优质空气的同时也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三大场景,四大领域,业务布局全球,多场景构建呼吸健康堡垒

进博会现场,LIFAair展示的每款产品都经得起在空气污染较为严重的环境考验。目前全系产品已服务民用、商业、医疗、军事各大领域,覆盖全球50+国家,LIFAair凭借全球领先的实力,对大众的“室内、出行、个人防护”完成了多场景的健康守护,构建了坚实的健康呼吸堡垒。把科技应用于民生健康,不仅是对“科技创新”的执着与坚守,还是对“为每一次呼吸负责”愿景的践行。

LIFAair(丽风)于 1988年创立于赫尔辛基,专注室内空气治理33年。曾参与制定芬兰《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该标准也是欧盟、世卫组织、美国等室内空气标准的参考范本。

进博会(CIIE)开展在即,让我们相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LIFAair 展位号: 5.1A5-01 ,一起见证来自北欧芬兰的产品魅力,感受科技创造的洁净空气环境,满足大众美好呼吸不将就 的生活态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