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AM发布双11开门红战报,智慧家电黑科技产品销售火爆

 2022-11-03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22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于10月24日晚8点开启预售,10月31日第一波开卖,虽然外界感觉有些平静,但是从目前的销售数字来看,市场依然展示出了极强的消费潜力。

今年与大健康产业相关的品类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据可靠消息,凭借领先行业的品牌口碑,IAM喜获双11营收开门红。开场仅5秒,IAM天猫销售额就突破百万元大关。而在天猫、京东全渠道平台,IAM全渠道销售额更是在开场10分钟突破去年首日销售额。这说明了消费者对呼吸健康的关注度日益提高。

而在天猫双11空气净化器热卖榜上,IAM旗下空气净化器M8更是稳居榜单第一。

IAM近年来高度重视在中国市场的深耕。专门针对中国居住污染的情况研发设计产品,也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双重肯定。在每年5月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评选中,IAM以强势的品牌实力连续3届位列空净行业第1。

能够在一年一度的双11盛典中,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IAM凭借的就是多年积累的品牌口碑。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在空净产业赛道,IAM自品牌成立之初就一直专注空气净化领域,IAM旗下的空气净化器曾先后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AWE2019艾普兰金口碑奖 、第7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年度创新风尚大奖、“南山奖”空净产品十大影响力品牌等重磅荣誉。

以IAM旗下的热销产品M8空气净化器为例,它采用全新升级的“炭魔方”技术,以专利的蜂窝结构为高性能载体,“炭魔方”滤网使用寿命长达3年,让用户摆脱滤网寿命焦虑。其甲醛CADR值高达608,除了可以吸附分解甲醛,它还可以净化室内的pm2.5、VOT等有害气体,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且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再加上兼顾高效低噪、高效低耗的产品性能,因此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双11期间,IAM还与天猫、京东平台紧密互动,支持满减优惠、分期免息支付等一系列优惠活动。能用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有权威背书的口碑产品,IAM的全渠道销售自然风生水起。

目前,IAM在各大渠道平台的双11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相关产品的销售数据也在不断刷新。IAM中国区负责人表示,让全球用户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这一直是IAM的品牌使命。如今的中国,健康中国理念深入人心,未来IAM也将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用户服务各个环节精益求精,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福利,也为更多家庭的健康家居生活保驾护航,为提升生活幸福感持续做出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电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