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江干新电商直播嘉年华正式启动 生活有鱼首次亮相

 2020-05-14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5月13日)晚上,2020“星耀江干”新电商直播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房立群和杭州市政府胡伟副市长发表致辞,市委人才办、市商务局、杭州市江干区有关部门以及知名直播电商平台、MCN机构、江干区企业、大学生双创企业、中国直播电商联盟、电商直播达人代表等参加。

活动由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江干区商务局、江干区委人才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四季青街道共同承办。

启动仪式上,江干区重磅发布钱江商务人才相关政策,直播达人孵化基地、直播产品品控鉴定基地正式揭牌,直播电商规范宣传进入立项程序。

生活有鱼受邀出席、首次亮相,并作为代表与江干区人民政府、中国直播电商联盟签约三方战略协议。

生活有鱼是计划将于5月底上线的全民直播平台,在“电商+直播”新业态新模式的基础上,独创S2K2C的模式,依托5G优势以及平台强大的商品供应链、直播体系、成长体系、服务体系,为主播构建可持续的高效变现路线。

生活有鱼联合创始人徐志华表示:“电商直播行业逆势上涨,在直播带货释放新动能的过程中,江干更多看到的是直播人才供不应求的趋势,推出人才政策。生活有鱼也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起点,将与政府、中国直播电商联盟等多方合作,通过差异化、精细化、针对性的教学培训及专业化经纪服务,实现素人-主播-网红-明星的转变,不断为电商直播孵化人才”。

据悉,本次“星耀江干”新电商直播嘉年华以“星耀江干 直播赋能”为主题,是浙江省“美好生活 浙播季”专项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集结主流直播电商平台和直播达人,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促进企业线上销售,释放更多消费潜力,拉动线下消费回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电商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