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应健康养老大势,共享之家竭力提供3H颐养复康服务

 2020-05-15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2019年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年末,中国65岁以上的老人人数已超过1.7亿,比重比2018年上升了0.64个百分点,人口老龄化趋势进一步加剧。另一方面,随着人口平均预期寿命的增加,健康问题与生活照护成为共同制约老年人口以及高龄人口生活质量的关键因素。

在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健康养老逐渐成为养老大势。共享之家早已预见此趋势,致力于为长者提供3H颐养复康服务,协助长者生活起居,关注长者身心健康,提升长者生活质量,为长者筑起第二个安全、温馨、祥和的家园。

颐康:康复性护理,改善长者身体健康质量

健康养老当然离不开好的医疗服务。传统的养老模式存在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割裂的问题,这种割裂的状态并不能实现健康养老的复合目标。针对这一情况,国家大力提倡医养结合模式,共享之家响应国家号召,逐渐将医院的必要检查和技术引入到机构中。

在基础设施方面,共享之家为长者设置了康复治疗区、怀旧治疗区等多个特定的康复区域,并且不断引进专业的康复设备;在专业人才方面,共享之家专门组建了中西医康复治疗团队、医疗护理团队和生活照顾团队,团队每一个成员都是接受过专门训练的专业人士,全方位改善长者身体健康质量;在医疗资源方面,共享之家与周边多家三甲医院建立起了绿色就医通道,最大程度保障长者的就医需求。

颐乐:慰藉性陪护,提高长者心情怡悦指数

值得注意的是,健康养老并不是只强调身体健康,它同样也重视老人的心理健康,因为心理健康可以直接影响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忍受病痛、失去亲人、孤独等因素都会引发老人的心理问题,对此,共享之家强调要为长者提供慰藉性陪护,以此来提高长者心情怡悦指数。

为了更好地保障长者们的心理健康,共享之家聘请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为长者提供心理辅导、情绪纾解服务,抚慰长者的心灵。此外,贴心的陪伴也是帮助长者摆脱心理问题的一剂良药。共享之家的护理人员都秉持着“精致服务,陪伴至上”的照护准则,将所有长者视为自己的亲人来照顾,经常陪护在长者身旁,与长者进行沟通交流,建立信任关系,了解长者所思所想,让长者感到亲人般的温暖。

颐和:生活性照护,提升长者家庭和睦氛围

一个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老人与子女生活在一起,几乎都会因为观念、习惯等差异,产生摩擦、矛盾。长此以往,对家庭的和谐非常不利。而且子女精力有限,很难非常好地照顾老人。共享之家提供的生活性照护,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在传统观念里,子女一定要亲身陪伴老人,让老人在家养老才是真正的孝顺。事实上,专业正规的养老机构反而可以给老人的晚年生活带来更好的享受。共享之家为长者提供日间照料、短期托养和持续护理的3H颐养复康服务,长者和子女们可以灵活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不同服务。长者可以选择在子女无法照顾自己的时候,来到共享之家接受照料,与朋友们交流感情。在子女有空的时候,回到家中享受天伦之乐。这样长者既能过上轻松愉快的生活,又能享受家庭的温暖。子女们也能腾出更多精力去打拼自己的事业,一举几得。

顺应健康养老大势,共享之家以让长者生活变得更美好为使命,以为长者和有需要人士创造颐康(Healthy)、颐乐(Happy)、颐和(Harmonious)的3H颐养生活意义为己任,竭力为长者提供3H颐养复康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养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