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杭泰互联推出智慧数字门店携手支付宝赋能4000万商家

 2020-05-15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疫情将互联网经济再次推向高潮,支付宝升级为全面数字化生活平台,巨头之间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那么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我们的出路在哪里?杭泰互联历经一年时间的研发,于今年3月底正式推出了智慧数字门店系统,并于近期入驻支付宝成为其服务商,帮助4000万商家升级数字化社交新零售体系,打造并沉淀自身的私域流量池。

受到今年的疫情影响,很多行业受到了非常严重的影响,传统经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线下实体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尤其是餐饮、旅游、房地产、影业尤为严重。受到全球疫情影响外贸行业受到了沉重的打击,纷纷寻求内贸解决方案。随着5G的到来,移动应用的发展让流量分散化,传统电商渠道已经无法满足商家的销售需求。全网营销、私域多渠道销售成为商家的首选,3月份,支付宝从1.0升级到2.0依托小程序+生活号帮助商家赋能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体系。这与当年的微信的公众号+小程序不同的是,支付宝作为开放式流量渠道和玩法,平台给予的扶持足以让商家完成从公域流量的拉新到私域的沉淀,从而帮助到商家完成自己的商业渠道布局。

杭泰互联作为一家有着十年品牌沉淀、16年技术经验的技术公司,研发出智慧数字门店帮助商家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流量问题。智慧数字门店系统打通了微信、支付宝、抖音、头条和百度的流量入口,结合各个平台的玩法,完成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的沉淀,从而更好的帮助商家形成自己的用户体系。

二是锁客问题。从事线上销售的最大问题就是与客户的粘性问题,因不同产品的特性不同,复购周期有长有短,那么有复购周期内商家如何与消费者建立粘性,是能否提升复购的关键性因素。智慧数字门店提供多种打造用户粘性的插件和玩法,把用户沉淀到商家的私域流量池。同时,杭泰互联依托多年的资源沉淀,组织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帮助商家完成二次以上的用户转化,提升商家的赢利维度。

三是转化问题。私域社交新零售最大的问题是脱离了平台的提供后,商家的信任关系如何建立是核心问题。智慧数字门店系统人性化的设计,紧紧抓住人性的需求,提供多种插件和玩法,帮助商家完成私域体系的成交。

四是裂变问题。社交电商的核心和优势就是裂变,智慧数字门店提供了多种裂变方式,以利润分享、活动裂变、红包裂变等多种方式和玩法,帮助商家快速完成新客户的拉新,从而让平台形成活力。

据了解,杭泰互联入驻支付宝成为其服务商,还会结合支付宝的流量扶持、活动扶持,帮助商家抓住支付宝这一波红利。据杭泰互联潘经理介绍,他们2020年的目标是打造100家支付宝TOP级商家,并呼吁更多的商家和服务商加入杭泰互联实现红利共赢。目前,杭泰互联已经与欧意净水机、商立汇、老关电商、君悦天骄等数百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得到一致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