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5月18号新零售线上展会盛大开幕!解决团购和主播找货难的问题

 2020-05-18 10: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5月18-19日,“2020首届新零售线上展会暨沸点线上货源展”云上展厅如期举行。

本届新零售线上展会由沸点天下、沸点会展、蓝门4458联合主办 ,以“数百个平台上万个主播都来选品的货源展”作为主题,通过“线上图文、视频、直播”这一创新形式,让大家足不出户找货源,快速对接资源,解决主播与团购平台找货源难的问题。

此次,新零售线上展会通过“云上展览”的方式,全面、立体、集中展示了近300家企业,包含:食品、服装、美妆、百货、洗护、母婴、鞋包、家纺、跨境、零食、农产、儿童等在内的12种类别的近2399款产品。宣传方式从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端延伸,通过超强传播矩阵以及连续2+15天的“图文、短视频、直播展示+传播”多种功能的新媒体集合形式,形成“现场零观众,云上聚万家”的火热态势,为采购商们打造了一场豪华的货源大餐,『一个月的货源问题都解决了』。

新零售线上展会主办方妮妮介绍:本次参展的企业中,有不少大品牌,大家对新渠道非常有兴趣,并带来产品首次招商。

另外也有很多爆品,引流品,以及六一儿童节的产品都来参展。

此次新零售线上展会的举办,将为广大供应链企业以及渠道方搭建优质的对接与合作平台,帮助他们解决最本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新零售产业的快速发展!新零售线上展会,不仅是展示产品,更是快速打开渠道,解决团购和主播选品难,解决企业与供货商找渠道难的问题。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为直播和团购的发展,提供更多的货源选择的空间,同时也将推动更多企业进入新零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