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卸任软银董事 将新增三位新的董事会成员

 2020-05-18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周一表示,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将从软银集团董事会辞职。软银还宣布,将回购公司股票数量增倍。

软银同时宣布,它将在6月25日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选出三位新的董事会成员,其中包括软银首席财务官吉本戈多(Yoshimoto Goto)。

阿里巴巴是软银创始人孙正义最成功的投资对象。此外,软银还将加倍回购公司股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计划在2021年3月前回购价值达5000亿日元(约合47亿美元)软银股票。回购股票数量将达1.35亿股,约占软银公开发行股票总数的6.7%。这个数量与该公司3月中旬宣布的回购数量相比,增加了一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