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grf三位选手离队:Viper、ucal和untara

 2020-05-18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LCK那边升降级赛结束,GRF战队惨遭降级后,几位知名队员就成为了不少LPL观众心目中,惦记着可能来到LPL的选手。其中打野选手Tarzan更是最受欢迎,不仅仅是LPL观众,甚至连EDG的经理阿布都在直播的时候表示,Tarzan可能会来LPL,极有可能加入VG战队。

但是官方宣布,三位离队的队员分别是Viper、Ucal和Untara三人,其中Viper是GRF建队开始就一直在的,ucal曾经是LCK的新人中单之星,被不少人看好,但是却越打越糟糕,逐渐埋没进人海中,而untara更别说了,自从在SKT表现不佳后,一直没能完成救赎。这次三位离队的队员,虽然都名气在外,但是并不是LPL观众期望中的那一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rf三位选手离队
U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