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M3投影仪新版本2.1.4.3更新,这些新功能早用早享受!

 2020-05-18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贝投影M3近期也迎来了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主要在使用感和性能上做了双向升级。看投影仪好不好除了看产品硬件,还要看系统是否好用流畅,这是检验投影仪的黄金法则。家里有当贝M3的用户,可以升级体验一波了。据说使用便捷感高了不少。

版本名:2.1.4.3

更新说明:

1.桌面应用支持移除,桌面更加清爽;

2.本地播放器再升级,支持更多格式;

3.系统性能大幅优化,使用更加流畅;

4.局域网共享优化,体验效果更佳。

桌面应用支持移除,桌面更加清爽

桌面的清爽度直接决定产品的第一印象,本次版本升级的首要任务就是新增桌面应用移除功能,使得桌面环境更加清爽、不繁琐。也体现了当贝OS一直以来“轻、快、自由”的初衷。

本地播放器再升级,支持更多格式

作为观影神器,在播放器上的努力决不能松懈。本次2.1.4.3版本支持本地播放器多格式播放,为本地片源获取更多播放方式。担心本地片源不能多格式播放的用户,不用再担心了!

系统性能大幅优化,使用更加流畅

第三个更新升级点是系统性能,本次攻城狮们着重优化了当贝M3本次新版本的系统性能方向,使得产品使用体验感再次升级,使用体验流畅、轻便,打造真正智能的投影系统。

局域网共享优化,体验效果更佳

在网络上,本次当贝M3的2.1.4.3版本也是抓住了局域网的痛点,优化升级了局域网共享功能。在高性能的基础上,再对单一产品体验的升级,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以上就是当贝投影M3的全部更新内容,本次2.1.4.3版本着重用户的使用体验,从源头解决了用户使用问题,手里有当贝M3的用户,可以升级感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