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业绩倍增教育科技把营销做到极致:直播变现促动课,再创抖音直播变现新可能

 2020-05-19 08: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对于素人,是一个晋升网红的机会;对于达人,直播是一个施展才艺的平台;对于讲师,直播是一个人头攒动的授课现场。面对直播遍地开花的激烈局面,以抖音为代表的流量直播平台变成了这个时代最热的符号。对于直播下半场才入场的培训师,还是企业而言,如何把握住抖音直播的私域流量大风口,拥有更多的变现可能才是眼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抖音,因其无门槛的生活分享,导致其覆盖和涉及面非常广,而抖音直播是基于抖音庞大的用户基数上开通的新功能,即使本来不曾下载过其他直播软件、或者自认为不喜欢看直播的用户,也会很容易通过抖音平台进入你的直播间。

加上抖音直播的变现更加便捷,非常有助于推广和卖货。在直播间和商品橱窗即可点进商品链接,参与抢购。通过直播间的有效互动,还能瞬时提高成交率,实现快速变现。这意味着,抖音短视频上积累的庞大用户不仅能够有效为直播引流,还能为直播提供强大裂变支持。

抖音直播作为培训师,以及企业不可再错失的流量阵地,大家所需要回答的问题不是做与不做,而是怎么做。针对怎么把抖音直播做好并且达到变现的目的,业绩倍增教育科技自主研发的直播变现促动课已经给出了答案。以国外500强企业员工必备的生存技能行动学习促动技术为研发基础,在抖音短视频的助力下,充分发挥直播的优势,不仅能被关注你的粉丝看到,还能通过个性化变现辅导,让你走进日活跃用户数超4亿的大舞台,实现资源变现。

促动技术是一套基于心理学和行为学而创造出来的结构性工具,让沟通变得轻松有序高质量,让管理活动变得更简单。只要对促动的内涵有所理解并严格按照流程操作,就能激活参与者,并助力行动计划产出和落地,有效解决真实问题。同理,直播变现促动课“传承”了促动技术可循环复制、快速落地等特性,学员只要学到就能做到。

根据学员的不同需求,结合不同行业的形势与特点,业绩倍增教育科技将直播变现促动课的课程设置分为培训师版、企业版。其中培训师版主要围绕做好第一场直播;成功引流打造私域流量;构建有趣的直播课程;直播过程中与粉丝的沟通互动技巧,以及成功销售后续的收费课;从主播到“带货官”的蜕变;沉淀用户及资源裂变实现多渠道创收等全方位的培训。而企业版的则主要围绕提炼商品卖点,快速唤醒观众的购买欲;构建流畅有趣的直播流量和带货话术;定位粉丝话画像以实现直播间高转化;通过不同的直播多方式带货变现;企业直播间打造私域流量的引流方式,助力企业实现多次变现等等。

不管是最终实现沉淀用户及资源裂变,还是超级变现的全部过程,在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直播变现促动课均有凸显,课程收效显著已是不争的事实。就连从未了解过直播的小白,在体验过直播变现促动课后,都能把抖音直播做的风生水起。此外,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直播变现促动课还会教你如何做好抖音短视频的深度联动,橱窗的应用等全方位享受粉丝增长后带来的多种可能,帮助学员把“用户变粉丝,粉丝变会员”的营销做到极致,打开抖音营销新局面。

可以说,在疫情和经济寒冬的交织下,抖音直播或将成为所有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或企业线上+线下绝地突围的绝佳新武器。而专注于直播变现的业绩倍增教育科技,已率先打破了线上线下的突破口并创造喜人的成绩,正成为越来越多期望拥抱互联网完成转型的培训师、企业、教育机构及个人创业等快速提升变现能力的新选择。

除了直播变现促动课,业绩倍增教育科技还有短视频变现促动课、社群变现促动课、业绩倍增促动课、培训师IP变现促动课、高效学习促动课、幸福家庭促动课、健康减脂促动课等多门核心课程,门门精品,涵盖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渠道的各种落地变现方法。

原标题:《业绩倍增教育科技把营销做到极致:直播变现促动课,再创抖音直播变现新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