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能门锁捷报!杨格酒店智能锁十大品牌喜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0-05-21 10: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2020年,于智能锁十大品牌杨格智控门锁专家,注定是不平凡的发展年。继年初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荣获《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智能门锁供应商》、《锦江全球采购智能门锁优秀供应商》后,近日,杨格智控门锁专家又顺利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 29490-2013)认证评审,喜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杨格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杨格智能锁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迈上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杨格智控门锁专家此次通过认证的范围有:智能锁(指纹锁、酒店锁、公寓锁、校园锁)、安防电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知识产权管理。这充分表明了杨格在知识产权领域已经获得充分认可。

作为一家专注于全球更安全更可控更智能的智控门锁及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杨格智控自创立以来,始终尊重他人知识产权成果,投入大量财力人力做知识产权研发,并重视杨格知识产权的管理与保护,沉淀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和经验。研创和打造了深受全球市场青睐的杨格智控门锁及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广泛赋能B端酒店、民宿、公寓、高校、体育赛事场馆、房地产等领域,同时为C端家庭打造更安全稳定的优质爆款智能锁,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成立20年来,杨格智控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壮大科研队伍,拥有杨格(意大利)、杨格(厦门)及杨格研发设计中心专业的研发团队。杨格持续投入研发资金,在知识产权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目前,杨格已累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累计80余项。

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导品牌,未来杨格智控门锁专家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秉承“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的信念”,在不断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持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企业研发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推动整个智能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创世界闻名的中国品牌,做受人尊敬的中国企业,为构建人类美好的智能生活而不懈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刷脸门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