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入驻新机遇,尚策数字化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

 2020-05-21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中旬,阿里研究院发布了《数字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创立与成长》(下文简称“报告”),报告结合西南财大中国小微企业调查数据与阿里研究院电商发展数据,报告认为数字经济提升了家庭创业活力,促进了机会型创业,对“草根”家庭创业帮助更大;同时提高了企业存活率,并有效促进了企业成长。

数字经济发展推动企业成长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突破和广泛应用,数字经济正在突破时空局限和产业界限,打破传统企业边界和成长规律,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和资源利用方式,加速向经济社会各领域、各环节渗透和覆盖,日益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对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的广大中小微企业来说,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迅速入驻头部电商平台,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节点。

数据来源:阿里研究院

在报告中指出,电商发展越发达的地区,企业存活率越高,电商最发达地区的企业存活率高出最落后地区7个百分点。电商指数低的城市,企业存活率仅为63.2%,随着电商指数的增加,存活率增加到70.2%。而随着电商指数的提高,存活的企业增速也更快,营业收入年平均增长率从5.29%上升到5.82%。此外,数据表示电商发展明显提高了线下经营企业的存活率,对于线下初创企业,随着电子商务指数的增加,存活率从63.8%提高到70.5%。 对于存活企业,电商发展好的城市,线上和线下企业营业收入普遍比发展落后的城市增速快,说明电商发展对线上线下企业的成长都有促进作用。

尚策数字化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

数字化带来的供需变革让电商服务行业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从供给关系到链接关系。电商入驻的需求增加以及服务标准透明化的趋势使得服务企业不得不推出标准化的高质量服务。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选择一家好的电商服务商可以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平台入驻等难题。

尚策(https://www.coscc.com)自成立以来,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链路的电商平台入驻服务,于2019年9月成功挂牌双创企业板(证券代码:813588)。截止目前,已发展成为千余人的电商运营服务团队,汇聚资深电商运营、专业产品研发团队及多位特聘电商领域专家,全国服务用户已达10万+。

身为行业领先的品牌服务商,尚策始终坚持为中小企业提供轻松便捷的一站式体验。在数字化服务的基础上,品牌策划专家进行数据化评估分析,根据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客户提供对应的品牌战略定位及营销内容输出。在服务过程中,尚策为客户提供清晰明了的平台入驻流程:从查询申请资格、准备材料、提交入驻资料、品牌评估、资质审核(初审、复审)等5个阶段进行全方位的入驻服务。此外,尚策针对中小微企业客户以自营和开放的双驱动平台模式,提供从品牌建设、长短尾品牌词收录、天猫运营计划、品牌互联网影响力提升,品牌自媒体运营及配套的全案执行。

数字经济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将会越来越大,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体现形式之一,电商平台提供了更多的线上和线下创业机会,尚策会进一步履行自身的使命,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化电商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