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HMS Core运动健康服务助力开发者快速构建应用

 2020-05-22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命在于运动,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运动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让人心情愉悦。HMS Core运动健康服务本着让用户感受到运动更美好,携手开发者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运动服务,开启智慧运动的美好生活。

HMS Core的运动健康服务

什么是华为HMS Core运动健康服务

华为运动健康服务(HUAWEI Health Kit)是华为为生态应用提供的基于华为帐号和用户授权的运动健康能力开放服务。开发者通过集成运动健康服务,接入华为HiHealth运动健康开放平台,获取运动健康数据和开放能力,共同为用户提供健康和运动指导,打造优质的服务体验。

华为运动健康服务能为您带来什么

对用户而言,HMS Core的华为运动健康服务基于HMS Core为用户提供一个专属的运动健康数据平台,用户可以选择允许接入Health Kit的应用采集、获取和存储运动健康数据到Health Kit。

对开发者来说,HMS Core华为运动健康服务为开发者提供接口,开发者可以对接到用户的运动健康数据平台,对用户的运动健康数据进行记录和分析,帮助开发者使用运动健康数据为用户提供专业有效的运动健康服务,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助力企业快速商业成功。

HMS Core运动健康服务为用户提供运动健康数据平台

HMS Core华为运动健康服务有哪些优势

01跨应用的数据共享:

集成华为运动健康服务并经用户授权,各应用的运动健康类数据均可写入华为运动健康服务;经过对运动数据的融合,从而形成以用户为中心的完整数据集,完全突破检测场景限制,实现与更多应用的数据共享。

02数据项原子化开放:

HMS Core的运动健康服务大数据,以精细维度分项存储和开放,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向用户申请权限,自由组合后应用于APP中。

03数据安全、隐私合规:

华为运动健康服务遵循欧盟GDPR《通用数据保护规范》等隐私相关法律要求,对用户个人数据多重加密保护,确保用户隐私安全。

04支持端、云两种场景开放:

Java API和Restful API满足应用多样化的接入需求。

05覆盖广:

华为运动健康服务支持170+国家地区用户使用,满足开发者全球分发需求。

HMS Core Health Kit的优点

接入后的使用场景是怎样的

以前,如果开发者需要对用户跑步的数据记录分析,只能从手机记步传感器或硬件上获取,整个过程全部需要开发者自行开发对接。

现在,一切问题迎刃而解!开发者只需集成华为运动健康调用接口,简单几行代码即可高效开发出大多数场景的运动健康数据相关功能,帮助企业快速商业成功!

HMS Core运动健康服务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应用,简化开发流程,助力开发者快速变现。同时HMS Core的运动健康服务还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让用户通过使用HMS Core运动健康服务感受到更智慧更美好的运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