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鲨3上手评测:追求极致的性价比

 2020-05-22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论是都市白领还是在校学生,随着工作与学业占据的时间越来越多,从碎片化的时间内享受片刻乐趣成为了大家放松的途径,其所催生的手机游戏因为随时随地可玩的特性愈发火爆。一台对游戏优化有着更高造诣的游戏手机也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最近尤为火爆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是黑鲨科技和腾讯游戏合作研发的一款手机于2020年3月3日发布,游戏手机品牌和国内最大游戏运营商相互合作下,以“升而不同”的态度成为众多玩家的心头宝。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总共有两款,一款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一款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在整个屏幕正面相对于前代机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维持家族式设计,额头和下巴一样宽,采用了6.67英寸三星的Amoled屏幕,新增90Hz高刷新率,玩游戏时,90Hz的高刷新率能让游戏更加顺畅。

外观设计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大刀阔斧的改变,只为更加突出游戏沉浸感,背面金属和中框的结合使得手机质感整体提升,经过黑鲨深思熟虑后,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上方区域矩阵式三摄采用钝角三角形,下方则是充电扩展坞以及5G和“Tencent games”标识,两者相互形成呼应并没有违和感,同时中置黑鲨“S”型灯光LOGO,当然在LOGO的上下两端同样带有灯光,不管是播放音乐还是玩游戏都会跟着一起律动。

游戏上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为了功耗的平衡,此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和腾讯深度定制合作,大多数腾讯系游戏均支持高帧率90帧运行,QQ飞车,和平精英等等热门大作清一色支持90Hz高刷新率。如果说你是腾讯手游的玩家,那么选择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都能获得最好的体验。

为了保证散热,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此次将处理器、5G芯片及充电电路分区布局,以“三明治”的散热布局将主板两侧的芯片热源全部覆盖,散热效果极佳。

游戏手机最头疼的问题就是续航,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此番使用了双电池设计以及黑鲨独有的串充并放专利协议技术,电池4720毫安时,支持65W充电,并兼容QC4+ PD,PPS等快充协议 ,0-100充电时间需要38分钟,目前属于行业第一梯队。

从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今年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不仅深谙游戏优化之道,并且在配置上也毫无缺陷,称得上是今年极为完美的游戏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