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支撑客户极简上云 青云QingCloud全新升级青立方易捷版

 2020-05-25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 年5月20日,青云QingCloud旗下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全新升级。新版本依旧秉承“从简出发”的设计理念,满足企业借助超融合落地云计算战略,加速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的需求。

去年4月,青云QingCloud为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实现更快的业务响应、更高的灵活性与更低的运营成本,将旗下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全新升级。之后的一年里,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在各个行业落地开花同时积攒了很多行业需求和技术创新点,为此次全面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基于上一版本的迭代,全新升级的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有30多项的功能优化及相应的更新。尤其是在系统平台功能、桌面服务、SD-WAN便捷组网、QingCare+专业服务和一体机硬件平台均有迭代和升级。升级后的易捷版能够赋能更多客户场景,帮助客户从简出发,一步上云。

作为新一代云基础设施,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主要针对中小规模企业从零起步。要让客户人人会装,人人会用,人人会管,打造一种低技术门槛、快速上线的普惠超融合产品。最终让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成为新一代的云基础设施。

事实上,疫情期间的复产复工,以及新基建政策的推动,让企业级用户上云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从长期来看,“新基建”将会推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和智慧交通的加速到来,推动与智能相关的技术不断发展。“新基建”的落地跟云计算息息相关,这种政策将会推动云计算产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因此,青云QingCloud清醒地判断,无论是大型企业想要基于全维云构建数字化平台,还是中小企业需要从零起步,快速搭建数字业务平台,他们对于云计算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

青云QingCloud认为,目前客户最大的变化,就是在“求变”。无论是基于传统模式构建的企业IT环境向全新数字化转型,还是已经在转型过程中的企业都要加速推进,都在拓宽覆盖面,提升数字化转型的程度。从客户类型上具体分析来看:

第一,传统型客户。他们要做的事情是转型,有迫切的转型需求。他们对于超融合的主要需求是在非常少人为干预的前提下,快速实现环境的构建。他可能不关注底层是怎么实现的,只关注如何快速实现业务上线,这是需求的转变。传统型客户最初会用一些小应用、边缘应用做尝试,现在已经开始全面从原有传统模式,发展到全新的、基于超融合架构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平台之上。

第二,创新型用户。他们本来就是以全新的数字化要求构建的。这类型客户会提出更多的要求:你的产品是不是多面手?能否在同一个平台化产品中提供丰富的架构延伸能力?随着业务不断的迭代,数据不断的累加,其业务环境也在不断迭代,场景的变化和适配能力也给超融合带来很大的挑战,要求超融合不仅仅能着眼于现在,同时要着眼于未来,也给基于超融合方案提供的整体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第三,大中型集团化客户。基于超融合架构和数字化转型,客户能够实现更多目标,比如基于超融合实现混合多云架构,延伸到分支多云环境,构建更加庞大的组网、分级中心,作为大中型集团下一步的目标。

目前,更多行业已经将数字化提上日程,这对超融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推动力,这也是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能够不断升级,不断创新的动因之一。由于超融合架构具有通用性、标准化的优势,基于超融合架构构建的企业数据中心,已经成为新型数据中心建设的标准。青立方超融合易捷版基于云交付的数据中心,能够结合超融合与云计算的优势,以新一代云基础设施的特性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应用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