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畅爽冰凉夏日 iQOO Neo3推出全新配色:极昼

 2020-05-25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个月发布的iQOO Neo3以超强的配置和颇具诚意的价格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在近一个月内取得了非常亮眼的销售成绩。已经上市的两款配色“夜幕黑”和“青空蓝”也是深得用户的喜爱。

近日,iQOO Neo3又有一款新的“极昼”配色登场。有别于之前两款配色的深色调,这款“极昼”配色采用的是清新靓丽的浅色调,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夏至时日,北极之地极昼范围达到最大,极昼时温暖的阳光冲破束缚照耀与冰川,坚冰上泛着湛蓝色的光,光随着角度如水波动,熠熠生辉,你面对着光,向着希望奔跑。“极昼”配色的灵感便来源于此。

iQOO Neo3全新的“极昼”配色版本将于6月1日正式开售。在配置上,iQOO Neo3“极昼”与其他配色保持一致,采用骁龙865处理器、144Hz刷新率竞速屏、UFS 3.1闪存、立体双扬与Hi-Fi芯片及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依旧是超强的性能,颇具诚意的价格,仅2698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