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欧菲斯强势挺进工业互联网,中标大唐集团全MRO品类

 2020-05-25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初夏迎小满,万物皆欣欣。经过与数十家投标单位的激烈角逐,2020年5月14日,欧菲斯办公伙伴成功中标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9-2021年度工业品平台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这是欧菲斯集团布局工业互联网以来,以旗下MRO数字集成服务平台工品伙伴中标的全MRO类物资电商平台采购项目。

预估采购金额2亿,涉及MRO全线品类

此次大唐项目采购范围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国内基层企业基建工程期和生产运营期需用工业品,采购预估总金额为2亿元。涵盖品类包含:劳保、清洁、搬运、仓储、包装、五金工具、仪器仪表、管阀等MRO全线品类。本次招标采购对竞标企业综合实力、平台技术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及仓储配送能力进行全方位考核,选出质优价廉、服务及时、配送到位的6家供应商。

应急能力成亮点,保障供应不掉队

除常规招标考核外,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也给投标企业带来额外的严峻考验。疫情突发,各方对防疫物资需求暴涨。欧菲斯办公伙伴第一时间吹响战“疫”集结号,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就位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发挥平台能量筹集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所需的消毒物品、防护用品、检测仪器等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确保为包括大唐集团在内的各方客户提供最及时的防疫物资供应。

27载深耕TOB,工业互联网再出发

欧菲斯办公伙伴深耕办公服务行业27年,拥有办公行业成熟且先进的服务标准,覆盖全国的高效服务网络。在办公物资领域To B服务过程中,广泛整合工品供应链资源,深度介入企业工品集采各环节,深刻理解上下游用户的痛点和难点。2019年,欧菲斯集团成立全资子公司重庆欧菲斯工品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集团先进的行业服务基因及夯实的服务基础,借助先进数字化技术,打造专业的MRO工业互联网平台—工品伙伴MateMRO.com,为工业企业客户提供工业品数字供应链网络建设和智能化集采托管服务,强势入局工业互联网领域。

本次项目中标代表着大唐集团对欧菲斯办公伙伴产品资源能力、平台技术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标志着集团通过27年To B服务行业深耕,集聚供应资源,打磨服务产品,构建服务体系,厚积薄发,在工业互联网服务领域迈出开门关键一步。

未来,工品伙伴在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工业品阳光集采服务,切实践行数字化服务模式的同时,将加大力度构建海量、标准化的工品数据库,并基于标准化底层数据,自主研发智能化数应用工具,实行供应链全程透明的项目托管和属地化交付模式,将分散、混乱的工业品采购标准化,提升行业整体运作效率。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是2002年12月29日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2013年7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连续第四次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位居376位。2016年8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97位。2017年7月12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获国资委2016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

工品伙伴(MateMRO)是欧菲斯办公伙伴控股有限公司旗下MRO数字集成服务平台,是集团面向产业互联网的重要布局。工品伙伴专注于建设工品数字供应链,打造专业的MRO工业互联网平台—MateMRO.com,为工业企业客户提供工业品数字供应链网络建设和智能化集采托管服务。

2020-2021工品伙伴

品牌合作申请通道全面开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