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火炬孵化与苏州科技大学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

 2020-05-28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7日,在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保川,火炬孵化董事长严伟虎,火炬孵化副总裁卢海燕的共同见证下,火炬孵化与苏州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苏州市智慧城市研究院”,双方共同在人才培训、就业实训基地、创业项目投资、企业政策申报等产学研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火炬孵化创立至今十几载,并不是第一次与科研院所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此次以苏州市智慧城市研究院为锚点,将opark园区赋能服务平台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达成的产学研深度合作。该合作涉及人才、培训、就业、资本、政策等多个方面。合作双方以遵循科研规律为前提,展开各个层面的创新研究及成果转化等工作,实现共同发展,行成共同经济利益体。

签约会谈中,张兄武书记表示:苏科大拥有的最大优势即是人的优势,近年来,苏科大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科研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不断增强,产学研合作取得显著的成绩,与火炬孵化携手是产学研升级道路上的重要举措。严伟虎董事长表示:火炬孵化与苏州科技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互动,此次与母校展开的全方位合作,不仅为智慧城市研究院建设探索出了一种新的思路和模式,也为火炬孵化服务区域产业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高校优质人才技术资源和企业资金市场资源的紧密结合,必将为区域科技事业的发展凝聚更多的专业性人才,大大提升科技研发实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使科技发展的成果惠及到更多的行业和领域,为社会经济的较快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持和坚强的技术保障。

卢海燕女士获得张书记亲自授予的创业导师聘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城市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镭神智能赋能更多城市构建“智慧的路”

    在自动驾驶走向大规模推广的道路中,因接踵而至的技术难题,迟迟难以突破现有桎梏,而车路协同出现,则为实现高阶自动驾驶提供了更多可能,让“聪明的车”驶向“智慧的路”成为了当下的大势所趋。“上帝视角”,优化路况车路协同其实是帮助单一车辆提供的“上帝视角”,道路感知系统将数据传至智慧城市总控平台,总台再分发

    标签:
    智慧城市
  • 大树科技携手云采科技,助力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

    近日,大树科技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采科技”)就“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大树科技创始人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总裁王毅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五周年暨3.0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2年9月7日,蔷薇大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树科技)在北京总部隆重举办“聚五载心未来”3.0战略发布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大树科技股东代表、合作伙伴等三十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树科技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荣膺“2022 IDC中国FinTech50”榜单

    由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InternationalDataCorporation)以“开放融合、数字信任、智慧金融”作为研究主线,主办的“2022IDC中国数字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

  • 掌动智能携手统信软件,多快好省助推生态适配“进阶”

    在现阶段,信创环境下的IT基础设施和基础软件处于高速迭代发展期,底层基础设施的频繁变化给上层业务稳定运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究其原因,是因为中国IT生态适配一直参照国外标准,不仅难度大、周期长、费用高,而且适配后的业务系统充满不确定性

    标签:
    软件
    科技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