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官宣二次上市 丁磊发布首封致全体股东信

 2020-05-30 12: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5月29日中午,网易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获香港交易所正式披露。网易创始人、CEO丁磊随同聆讯后资料发布了公司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表示网易正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

在这封《相信热爱的力量》的股东信中,丁磊表示,“六月是网易上市20周年,在这个节点上,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们正在准备在香港二次上市,将‘网易’这个久经时间考验的品牌带回中国。我相信,立足于这个我们熟悉无比的市场,离我们的用户更近,热爱将迸发出更大力量。”

从业务来看,网易的主要业务收入来源仍为游戏,其是国内仅次于腾讯的第二大游戏厂商。

目前来看,网易总市值473亿美元,位于阿里巴巴、腾讯控股、美团点评、京东、拼多多之后,是中国第六大互联网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两高一部”出手严惩网络暴力, 网易易盾携手用AI对抗

    20世纪,美国人靠计算机让导弹飞行地更精准,如今我们却把键盘当武器,在互联网上对我们的同胞发起战争。01网络暴力,是一场众人之罪近期,网络暴力事件频发,并且还在持续不断发酵,其产生的恶劣影响也在快速扩大。从寻亲男孩刘学州,到染头发女孩郑灵华,再到前几天震惊全网的5.25校园交通事故,被撞身亡的六岁小

    标签:
    网易
  • 网易数帆发布Wave+生态成长计划,首批与18家伙伴达成合作

    5月23日,网易数帆召开CodeWave生态发布暨伙伴招募峰会,共有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上,网易数帆发布Wave+生态成长计划,并与18家首批生态伙伴达成合作。双方将以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为载体,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长优势,推进“AIGC+低代码”在软件生产端的应用,降低企业数字化转型

    标签:
    网易
  • 大厂齐出海:字节忙种草,网易爱社交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红利逐渐触顶,互联网市场日趋饱和,国内各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便愈发激烈起来。在此背景下,广阔的海外市场就成为了腾讯、阿里、字节、京东、拼多多、百度、网易、快手、B站等互联网公司关注和争夺的重点,“扬帆出海”也就成了这些互联网大厂寻找增量的新动作。当角逐海外市场成为大势所趋之后,各互

    标签:
    字节跳动
    网易
  • 逐浪智能时代,网易数帆“重写”低代码

    如今,越来越多行业正驶入数字化转型的深水区,如何彻底释放数据生产力,成为所有企业的一道必答题。4月25日,“网易数帆低代码业务战略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在发布会上,网易数帆发布了CodeWave智能开发平台,该平台以网易自研的智能大模型为底座,以低代码为开发工具,开发者只需编写少量代码,通过自然语言描

    标签:
    网易
  • 网易的“草长莺飞二月天”:增长稳健,加码研发,逐浪AI

    2月23日,网易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这是网易与暴雪分道扬镳后的首份财报,加上近期AIGC热度扩散至游戏、教育等各个领域,网易第四季度业绩及其对于GPT等热门技术的探索受到市场关注。根据财报,第四季度,网易营收同比增长4%至254亿元;净利润受第四季度一次性确认若干代理游戏的版权费用等影响,

    标签:
    网易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