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开学季| 空气净化如何守护学生们的健康呼吸

 2020-06-02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国迎来了2020年“开学季”,今年开学受“疫情”影响,并没有像往年那样统一进行,而是按照分批、错峰、错时的要求进行开学。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好转,全国基本已经开学。

孩子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初中,小学、幼儿园装新风系统是必要的。安装新风系统有效保障学校,教室的空气质量,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学习环境、健康成长的环境。

重返校园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之外,保持校园的空气健康也是重中之重。为了保卫孩子们的呼吸健康,720全效空气净化器系列针对校园空气净化有着完善的解决方案与产品系列!

所以适合学生的空气净化必须符合3大指标:

01

净化效率高,能够快速净化教室里的雾霾、粉必灰、活动扬尘和空气致病菌。

02

净化的同时,需要智能检测PM2.5浓度,并自动开关启停。

03

安全便捷,让每间教室都能够简单快捷的享受新鲜洁净的空气,打造健康的学习环境。

预防教室内细菌感染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可以针对直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进行有效的过滤,配备高能负离子发生器,H12高等级HEPA滤层,高品质活性炭和254纳米深紫外UVC,内外多重净化,在不断通风换气的教室里,空气一直是洁净的,为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24小时呼吸新鲜空气

独有的智能开关机功能,可以智能检测PM2.5浓度并自动开关机,真正实现无人值守,真正做到省心省电省滤芯。

净化引入室内的新鲜空气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配备高能负离子发生器,源源不断产生清新负离子,有效净化污染物,同时清除室内细菌、异味等有害气体,带来清新的舒适。

超低噪音,智能环保

不影响孩子学习和效率,低噪音,智能运行,提高学习效率:整机通过RoHS安全检测认证,智能环保,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