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聚惠"618”新天域互联香港IDC服务器五折秒杀

 2020-06-04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当企业出海部署服务器,香港IDC服务器一直备受青睐,尤其是在此次疫情后令各个领域逐步借助数据挖掘互联海内外市场的价值和重要性。由于这是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条件,也是企业业务全球扩张的基础,新天域互联系列“半价”香港服务器活动兼顾性能与价格,帮助企业业务攀升。

具体来说,此次活动支持所有E3与E5机型,首三个月费用半价,同时还有I3、I5、I7首两月五折,能够在疫情冲击市场经济的环境下,根据不同企业业务需求提供多项主机方案,并有效缓解企业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开支。

为进一步协助企业以顺畅连接性突破创新数据业务格局,新天域互联还提供混合带宽资源。在多数情况,企业过去往往潜移默化选择内地带宽或是国际带宽,二选一,可是对于现代化企业来讲尤其是出海企业,需避免因为位置差异而导致用户体验感不同的情况,以稳定、可靠的无间断连接性,积极拓展业务,塑造品牌形象。

而这对于远程办公、串流视频、电子游戏类的企业都十分关键,因为它们的业务运行都是以用户数量和用户位置为基础。考虑到这方面需求,新天域互联与全球多家运营商合作,结合三网直连内地带宽与国际Premium路由大带宽,即独享100M混合带宽+100M香港本地带宽(HKIX),帮助企业实现低延迟高连通稳定的互连水平。

全地域覆盖意味服务范围的扩展,需要升级主机的内存或硬盘加以配合,从而最大释放数据价值,新天域互联允许用户按需配置,并提供免费升级内存或硬盘服务。其中,香港E3服务器内存可免费升级为16GB或者选择升级HDD为240GB SSD x 2,而香港E5服务器可免费升级SSD或增加一倍内存,进一步提高硬盘和内存的表现能力,支撑业务数据高效运转。

疫情逐渐受控,新天域互联希望能够携手企业一同渡过难关,未来还会主动追踪市场需求,打造更多适合的服务器解决方案,让企业深入、直观感受到数据化的价值与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香港服务器
服务器

相关文章

  • 香港服务器租用的好处有哪些

    香港服务器租用:可以租用一台已经在香港机房的机柜内部署完毕的服务器,你可以直接使用,而无需自己去购买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等硬件。由机房人员负责管理、维护这些设备。

    标签:
    香港服务器
  • 金i奖榜单揭晓!坤前计算机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

    2023年6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第五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同期被视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风向标的“金i奖”重磅发布。在竞争激烈的服务器领域,坤前计算机再度上榜,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研发创新布局

    标签:
    服务器
  • RAKsmart有奖问答,爆款VPS免费领,前30名送随机微信红包!!!

    为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及RAKsmart自信不足,即日起,RAKsmart将推出有奖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即可领取SV1024MVPS使用一个月,同时,前30名参与问卷调查,可领取微信红包随机1~10元不等,送完即止,快来参与吧!活动时间:美国西岸圣何塞时间06/26/2023~07/10/2023问

    标签:
    服务器
  • 站群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站群服务器是单独为一个网站或者多个网站配置独立IP的一种服务器。企业或是用户如果想组建多个网站的话就需要用站群服务器了。站群服务器可以提高搜索引擎多个网站的关注度,提高网站文章的收录以及网站文章的访问量。

    标签:
    服务器
  • Megalayer618年中大促 16核香港服务器低至400元 美国多IP服务器仅需888元

    六月将至,全民疯狂的618大促也即将到来,知名美国主机商Megalayer618年中大促活动于6月1日正式开启了,2*E5-2450L/16G香港服务器低至400元,美国多IP服务器仅需888元,续费同价,这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赶快来看下具体活动内容吧。一、Megalayer香港服务器低至400元

    标签:
    香港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