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如涵平台模式服务收入增长101%,张大奕女装店成淘宝首家破亿店铺

 2020-06-08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网红经济大放异彩,也是朝气蓬勃的一年。而如涵控股公司作为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自从诞生到现在一直头顶网红经济光环,拥有惊人的表现,张大奕作为头部网红,更是如涵控股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创造了很多销售神话。

网红经济火热的背后,是整个产业的飞速狂奔。根据研究机构Frost&Sullivan的预测。2020年网红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3400亿元人民币。根据国信证券研报指出,预计2020年整个网红经济的规模有望达到3400亿以上,5年复合增速超过40%。

作为网红第一股,如涵控股也在享受着行业快速发展的红利。关键指标GMV持续飙升,在2020财年GMV突破40亿元关口,达到40.358亿元,对比去年增长41%。

2020财年双11里,如涵控股更是创造了很多记录,合作品牌超过300家,全网GMV突破6亿元,单日贡献了全年GMV15%。头部网红张大奕旗下女装店铺吾欢喜衣橱成为淘宝店铺首家破两亿元的店铺,全店1小时48分钟创造了两亿元收入,全天全店总成交额3.4亿元,成功冲进今年热销店铺top4,优选风格服饰热度第一名,成为带货女王。

更值得注意的是,如涵GMV快速增长的背后,还有其深度介入电商直播业务的崛起。电商直播正是当前最火的带货模式,在艾媒咨询分析师看来,以直播为代表的KOL带货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生动的购物体验,转化率高、营销效果好,逐渐成为电商平台、内容平台的新增长动力。

据悉,如涵控股旗下目前参与直播电商的头、肩部网红,包含张大奕、莉贝琳、luson妈、葡萄lee、泛泛、阿水等,都取得了超过预期的效果。

对于直播电商的未来,市场一直饱受期待。根据艾媒咨询表示,2019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总规模达到了4338亿元,预计2020年规模将翻番。

风口之下,如涵控股还在积极转型平台模式,整体业绩稳步向前。

对于2020财年,如涵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雷表示:“即便疫情对本属于我们行业淡季第四季产生影响,我们依然整体完成了强劲的运营和财务业绩。自营业务中的3位网红,不仅仅是公司的头部网红也是业内顶级网红,在过去12个月里,创造GMV超过1亿元。在2020财年里面,她们依然保持强劲的带货能力,公司通过精细化运营带来更高产值,上述头部网红运营的自营店铺产品销售收入对比去年增长40%。”

对比自营业务,平台业务下的服务收入增长相对于较快,国信证券在研报中指出,服务收入是属于轻资产业务,拥有更大的灵活度,更适合新培育和新孵化的中腰网红尽快出道,找到符合他们的快速变现方式。

在2020年,该业务实现服务收入为3.032亿,对比去年同期1.507亿元增长了101%,如涵控股透露,该增长的原因主要是服务平台业务模式下的网络红人和合作的品牌数据增加,以及网红自身业绩的大幅度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