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我们选择短视频带货平台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020-06-08 16:42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过直播下过软件的人几乎都收到过这种系统推送,直播系统是继广播、电视、电脑后又一新兴内容传输方式,而直播带货系统是继电台广告、电视广告、网页广告后的第四种广告带货形式,那么,通过短视频带货系统进行带货的这种方式,它的具体优势都有哪些呢?

一、 带货不只是直播

直播带货是近年来流行的方向,除此之外还有短视频带货系统,受疫情影响,这是目前为止主流的营销方式,能用运用好短视频带货,你就可以是快速浮出水面的那批赢家。虽然各带货系统的定位不同,有一部分平台只有单一的直播带货途径,忽视了短视频的重要途径,二者不论是时间上还是形式上都相辅相成,也是互补的带货途径。

二、 高收益高流量转化率

短视频带货系统具有高流量转化率,用户流量大自然会引来广告商,短视频带货系统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电商流量池,对短视频的关注度逐渐提高,电商也会主动加入“短视频+商品”两者相辅相成,提高收益。

三、方便快捷性

用户可根据短视频介绍迅速了解产品定位及需求,短视频下单快于网购APP的挑选习惯,“小黄车”+“商品橱窗”,加速购买决策。

四、 时间性

短视频带货系统的短视频可以采用碎片化的发布,或依靠新颖的优势,来迅速占领电商市场,与直播进行互补,用户群体年龄层此不同,花费在手机上的时间也不同,用户群体喜欢于这种即开即用的方式,有创意的视频内容也会增加用户粘性。

五、带货种类繁多

直播带货由于直播地点限制不能很好地展示产品价值,客户体验度不高,但短视频带货系统可做策划进行拍摄,根据不同产品类型,决定视频录制的环境、和拍摄质量,美食美妆、3C数码、箱包服饰,根据当下的热点动态可拍摄故事类短视频,能够直击用户的需求点,提高成交率。

短视频带货系统的精髓就是有创意、有趣、新颖:英国作家王尔德的小说《道林格雷的画像》中有这样一句话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当下的娱乐消费主力还是年轻人,紧扣年轻人的生活节奏与喜好,寻求新颖、创意、有趣的新鲜事物。直播行业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给人们的娱乐消磨时光,还有不容忽视的带货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带货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