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达人带货应该选择什么合作方式

 2020-06-08 17:33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视频电商带货现在是越来越多了,各大电商平台也相继进入了短视频平台。以至于目前除了自己在短视频平台开店的用户,还有很多拥有淘宝、天猫、京东店铺的大商家也开始进入了平台。这对于带货的达人来说,选择的商品种类多了,只要达人想带,达人就可以找到相关的商品进行合作带货,但是问题又来了,很多达人在平台呆着一直没找到赚钱的门道。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目前短视频达人带货的一些合作方式。

短视频达人目前主要收入是广告、电商带货和MCN机构补贴。一些头部达人目前会接一些广告,比如李佳琦和毛毛姐这类高粉头部达人,他们能够接到广告。还有一些MCN机构签约的达人,他们能够收取一些MCN机构的补贴,但是并不多,而且必须要有能力和机构签约。现在最多的是通过与电商商家合作,带货做变现赚钱。

MCN机构对达人也有一定的要求,前期是在短视频平台产出了相对较高的质量的达人,会有专门的经纪人和你联系,然后后期你的账号接到的商品或者是广告变现需要和MCN机构分成,他的佣金结构基本为底薪+分成。虽然加入MCN机构会有平台需要分成,但是相对于个人来说,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得到较好的资源,比如一些较大的商家是肯定会和MCN机构合作,相对资源来说,MCN机构是拥有较多资源的。那一般的达人如何做变现呢?

目前针对一般的个人达人带货的方式主要有两种:纯佣和制作费+纯佣的方式。现在很多的达人都选择制作费+纯佣的方式,以至于一些刚进入平台的达人也想走这个模式。但其实短视频平台上还有很多小商家,他们在不知道短视频带货能力的情况下,更想要的是投入相对较平稳的模式。比如纯佣。目前很多的电商商家对纯佣达人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如果是新进入短视频平台的达人,可以先考虑从纯佣做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达人带货

相关文章

  • 抖音短视频达人经验分享汇集

    挑战是抖音官方或用户发起的活动,用户在发布视频时可以将其添加进去,这样也就代表参加了活动。如果在发布视频时没有想要参加的挑战,那么可以自己创建挑战。

  • 你知道短视频达人带货合作方式有哪些吗?

    短视频电商带货现在是越来越多了,各大电商平台也相继进入了短视频平台。以至于目前除了自己在短视频平台开店的用户,还有很多拥有淘宝、天猫、京东店铺的大商家也开始进入了平台。

  • 达人和KOL的区别是什么?

    KOL诞生于微博崛起的时代,早期微博的KOL主要是一批精英,像韩寒、方舟子、连岳、贺卫方等,在微博上分享观点,随着人群的扩大,段子手攻陷微博,鼓山为代表的大批段子手成为影响力巨大的KOL,随后又进步分化为财经、科技、美妆等各个领域的KOL。

  • 如何正确利用达人营销

    在进行达人营销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的目标。你的目标是品牌曝光,提升消费者的认知度,是新品推广销售,还是召集目标用户参与活动,共创内容?目标不一样,营销的重点也不一样。

  • 品牌进行达人营销的痛点

    品牌如果针对上述建议进行达人营销,那么就可以在推广的途中进行效果监测、评估和调整。选择不同的达人,不同的内容,进行多组投放,哪组效果好,就持续进行,哪组效果差,就改进。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