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与艾同行 合作共赢,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上海站)圆满落幕

 2020-06-10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6月5日,以“与艾同行·合作共赢”为主题的 2020年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上海站,在艾比森上海办事处圆满举行。

本次渠道大会汇集了艾比森在上海的各渠道商代表,大家齐聚一堂深入交流和分享,充分了解艾比森渠道政策,获取专业知识,共同探讨LED显示行业发展趋势。

会议在艾比森中国业务区副总经理张文磊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会上,艾比森渠道策略经理肖海伦介绍了艾比森的定位,深入分析了国内和上海地区的LED显示屏市场现状及发展。在过去,艾比森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至真产品等优势,国内销售额持续增长,这让艾比森后续在国内发展充满信心。

艾比森渠道策略经理叶夏明介绍了艾比森“植树计划”的目的和初衷——“植树计划”旨在寻找与艾比森价值观和文化认同的合作伙伴,发展志同道合的事业合伙人,以此成就更多自我奋斗的小树苗,即自我奋斗的年轻人,从而构建一个共生长、谋共赢的绿色生态圈,引领行业发展。

艾比森售前技术负责人曾春回针对品牌整机产品知识和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探讨,并做了相关经典案例的展示。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内LED市场日益壮大,客户对LED需求日益增加,安全、健康、放心产品的理念也更受关注。艾比森首创品牌整机LED显示屏产品KL&GS系列,满足了市场对高品质的追求。品牌整机引领市场新潮流,助力区域经销商迎接中国的“新基建”时代,促进当地区域高端项目运作!

对于渠道合作伙伴关心的售前和售后问题,艾比森解决方案工程师也做了进一步的详细介绍。

艾比森拥有专业的服务管理团队和服务工程师团队,及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套服务解决方案,并且在服务过程中时刻关注客户的满意度,时刻响应客户的服务诉求,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本地化服务,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未来,艾比森将一直秉承“与艾同行·合作共赢”的理念,将每一位合作伙伴都成为企业家作为第一目标,通过有效扶持区域经销商成长并突破自身发展瓶颈!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加入艾比森,共享发展红利!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1年稳居行业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ed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