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夏日清洁必备 干净无尘还省心

 2020-06-11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夏季天气炎热的日子里,最不想做的恐怕就是日常家务卫生清洁工作了。在所有的家务活中,地面清洁这一项最为繁重,扫地拖地不仅耗时费力,人工清扫效率还低。有没有高效解决地面清洁的除尘工具呢?当然有。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问世,解决了大众家庭的地面清洁难题,目前很多家庭都在使用这种智能新科技产品。想买扫地机器人可不少,那么扫地机器人究竟哪个牌子好呢?

综合全网销量数据情况,我们给大家推荐口碑非常不错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创立于1976年的德国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是当前行业内公认的标杆性品牌。依托早年在室内净化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及性能品质优势,斐纳TOMEFON研发出了欧洲第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并荣获了数十项全球技术专利,是真正拥有核心技术的扫地机器人厂商。

下面就来看看斐纳TOMEFON最新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有什么过人之处。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之所以能被全球用户认可,主要依靠其身后的技术实力和精细的产品做工。在智能方面,它采用全球最新一代激光雷达,再搭配专属的四核芯片和全局规划系统,可以让扫地机器人在几秒内就能把附近的家居布局给绘画出来,让接下来的规划清扫更加精准。不仅如此,它还能实时的更新地图环境,让扫地机器人可以及时调整规划清扫,不会出现重复清扫和漏扫的情况。

在硬件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都是行业顶级配置。电机使用的是德国原装无刷电机,而且电机还具有声学降噪设计,吸力大的同时还能保持低噪音,清扫的时候不会影响到室内住户,噪音保持在55分贝左右。其电池采用的是大容量锂电芯,可以长效续航清扫100分钟左右,清扫面积达到200平米,大户型的家庭也能轻松满足。

家庭环境复杂多变,扫地机器人如何才能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下进行智能清扫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有多种红外传感器,可以适应任何的家居环境。其中悬空传感器能敏锐感应高度落差,避免扫地机器人发生跌落,发生机器损毁。防碰撞传感器可以让扫地机器人及时的躲避障碍物,不会一直往前面撞,保护机身的同时还能保护家具。

当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也很优秀。它采用双边刷和V型浮动滚刷,其中双边刷可以给扫地机器人带去更好的聚尘效果,提升了清洁效率。而V型浮动滚刷可以上下进行浮动,贴合各种地面,不管是地毯还是木地板都能稳稳的贴合清扫。

除了清洁能力强以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具有智慧湿拖能力。它配备仿生电控水箱,不仅能精准控制出水量,还能采用恒压模式湿拖,保证地面顽固污渍得到有效清除。值得夸赞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杜绝了水箱漏水和拖地干湿不均的现象,整体表现较为出色。

总的来说,斐纳TOMEFON作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不管是在质量方面还是性能、清洁方面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如果你最近想要入手扫地机器人的话,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你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