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新手建站选择什么虚拟主机?

 2020-06-12 17: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处于大数据时代,没有谁是透明人,随着大量数据的涌入,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的创造性。如今,越来越多用户投入到网站建设行业,建站的方式更是百花齐放,整个行业可以说是一片热土。

那么关于话题的讨论,我也是参与其中,高票提问“新手建站选择什么虚拟主机?”

那么,新手建站如何挑选虚拟主机?

一、商家品牌具有完整性

①品牌的背景,可以参考成立时间长短,业内及各大网络媒体的口碑评价。

②完整的服务器体系,这年头做什么不讲究服务质量,那么随时在线的售前客服,能够提供迅速解决问题的售后技术客服,都是衡量标准。

二、虚拟主机的易用性

针对新司机,那上手难度,绝对是一个考虑的标准。商家提供的虚拟主机如果还需要手动搭建环境,然后用着过时的面板操控,不支持中文等等,都是不可取的。所以虚拟主机能一键配置环境、一键部署,运用主流的比如cPanel面板,那当然是极好的。

三、参考合理的价格曲线

商家提供的虚拟主机,它所搭配的配置与价格是否合理,这个没经验的朋友可能不好区分,这里建议多参考几家供应商的配置与价格对比,这样可以有一个大概的概念。另外极度低廉的虚拟主机,本人是不推荐使用的,避免入坑。

写在后面

新手建站选择什么虚拟主机?

这里最!最!最!推荐新手使用的虚拟主机是SugarHosts,也就是国内圈内经常推荐的糖果主机,作为运营超过十一年的欧洲知名主机商,无疑是拥有一流的服务体系与产品质量,更重要的是雷打不动的性价比,相信不少用户使用过后都被圈粉。先丢个官网:SugarHosts.com

>服务方面<

售前:7*24h在线中文客服

售后:7*24h 中文技术客服,官网配备知识库:www.sugarhosts.com/zh-cn/kb

还可以加入客户交流QQ群。

产品保障:30天无理由退款,免费提供20Gbps的安全服务抵御常规攻击及DDoS,免费提供旗舰级WAF。

>方案配置方面<

其实新手不需要考虑太高的配置,实在没必要,如果实在不知道挑选哪个方案比较好,那么我就给一个我本人最中意的方案推荐。

数据中心选择: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能够快速访问国内外,兼顾多方面需求。

线路方面:采用双向CN2 GIA线路,高带宽、网速快不卡顿。

控制面板:主流的cPanel中文可视化面板,环境部署、程序安装,一键完成非常方便。

套餐建议:Shared Pro,没有其他原因,就是一个字值!磁盘、空间、网站数量不设上限,随便你怎么造作,免费赠送SSL证书以及独立IP,不但能提高网站的受信任度,还能为你的网站带来稳定绿色的环境。

价格:目前情况是年付最高可享六折优惠,月付低至32元,只能说先到先得吧。

写在最后

由于我也曾经历过主机市场的毒打,明白一个好的虚拟主机对新手的意义,所以SugarHosts的确是明智之选。尽管建站之路漫长,但也希望大家酣畅愉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主机
新手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