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黄海波携妻子直播首秀,透露将要直播带货

 2020-06-12 15: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黄海波在某社交平台进行了直播首秀,刚打开直播人气直接就到几万。妻子曲珊珊也首次出镜为老公直播打气,夫妻俩状态看起来都不错。

黄海波在直播间吐露心声,他坦言:“这几年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多陪陪家人,也会为粉丝朋友们拍更多好看的影视作品,回馈给大家。”

对于复出的事情,不少网友都是比较支持的,认为黄海波确实演技不错,是个好演员。不仅如此,黄海波还分享了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他表示自己有带货的打算,但是直播的收益分成并不会全部收入自己的腰包中,而是会分成捐给公益事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黄海波直播

相关文章

  • 2021年什么项目比较赚钱?短视频直播可以走一波

    互联网创业项目有很多,但是想要赚钱就必须利用当下热点,当下社交媒体的告诉发展,信息流载体从图文转向了短视频,近两年短视频的异常火爆,催生了很多炙手可热的项目,很多创业者纷纷加入其中想分一杯羹,但是想真的做好一定要先了解短视频的赚钱方式:

  • 直播电商拐点已至?吴晓波年终秀用蝉妈妈数据还原真相

    2020年的疫情影响下,直播电商成为了互联网行业最热门的关键词。根据今年10月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的《2020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5.62亿

  • 直播奔向8K 5G正在为内容产品带来哪些竞争优势

    作为中国移动旗下的数字内容聚合者与生产者,咪咕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直播机会在强化用户体验方面有所作为;另一方面,依托全国唯一一台8K直播车的技术硬核条件,似乎也正在给咪咕带来横向的行业竞争优势,这显示出5G一落地就在马不停蹄为互联网企业和产品们创造价值,至少从咪咕案例看,在高度依赖直播、视频形式形成用

  • 从“黄海波事件”谈互联网思维

    有人说互联网思维是毛泽东思想,有人说互联网思维是马列主义,有人说互联网思维是《炼器总纲》,甚至有人说互联网思维是《九阴真经》,尼玛互联网思维到底是什么?我问佛,佛笑而不答,只伸出三个手指,然后摸了摸脸,我恍然大悟,是《洗髓经》吗?佛摇头道,是不要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