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618一个有温度的快递怎么干?苏宁物流一张图告诉你

 2020-06-16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电商激战正酣,物流作为第二战场,速度战、服务战自然是题中要义。

618,用户理想的快递服务有哪些?一个有温度的快递会怎么干?苏宁物流从时效提速、准时上门、送装一体、绿色快递、快递进村等7个方面诠释一个小包裹的“速度与激情”、“灵魂与温度”。

今年疫情期间,到家服务需求火爆,苏宁物流协同家乐福推出“福社圈”到家服务升级计划,3公里1小时达、10公里半日达服务覆盖51城,35万社区。这个618,疫情反复,用户需求是第一指令,苏宁物流围绕苏宁小店、家乐福、红孩子、苏鲜生等智慧门店,为全国用户提供速度更快、场景更丰富、服务更多样的到家服务。

与此同时,苏宁物流“预约送”服务完成全国300余城覆盖,618“剁手”后,用户可以任选一周内,每天两大时间段,苏宁火箭哥准时送货上门。苏宁物流依托遍布全国、近在身边的服务网络优势,在中国地图上最西的昭苏、最东的舟山岱山岛、最南的云南德宏盈江县,中俄交界的新疆阿勒泰…无论城市与乡村,95%的地区实现24小时达。

“大促不降速、服务不打折”已经成为苏宁物流“好”品质的一大标签。苏宁物流火箭哥坚持“提前电联”和“送货上门”,此外,针对家居、家电大件商品,全国282个城市实现“送装一体”;电子面单、共享快递盒、42mm胶带等绿色包装100%装进每一个包裹;带扔垃圾、无接触配配送、免费代收等永远为用户多做一点的服务,是全国10万苏宁火箭哥的日常行为,也是引领行业服务体验的“温度服务”法则。

时至今日,对于全球领先的中国快递来说,快早已不是唯一目的,快、准、好才是综合实力的彰显!苏宁物流经过多年沉淀,始终坚持用户至上,打造“快、准、好”的物流“新基建”,助力消费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