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TYAN联合Intel举办线上研讨会,分享最新HPC服务器应用案例

 2020-06-19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 2020 6 19 日】 隶属神达集团,神雲科技旗下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泰安),联合英特尔于第二季度举办线上产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共举办两场,邀请到包括Intel和TYAN多家合作伙伴的专家讲师带来最新的服务器产品技术及应用案例分享。

神雲科技泰安产品事业体副总经理许言闻指出,凭藉30多年提供先进的服务器平台和主板的经验,TYAN已获得到许多大型数据中心客户和服务器管道的认可。TYAN的服务器产品融合了Intel最新创新成果,可以协助我们的客户精准赢得市场机会。

第一场Intel-TYAN线上研讨会已5月顺利召开,英特尔数据平台集团渠道市场经理范杰先生和TYAN产品经理张猷龙先生,为大家带来Intel与TYAN最新服务器产品和技术介绍,参会者都受益匪浅,通过链接可回看第一场研讨会:http://bjdch123.gensee.com/webcast/site/vod/play-931c162e971f49e59e5b8dd83e0ddc90

本次研讨会的第二场将于6月24日下午两点半于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本场研讨会将由TYAN产品经理张猷龙先生着重介绍TYAN在高性能计算服务器产品的特色外,还邀请到合作伙伴的专业讲师,分别来自联泰集群硬件产品技术总监刘振峰先生和思腾合力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徐振宇先生,将说明讲解基于第二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的最新高性能计算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及实际应用案例。

想参与本次研讨会及与讲师互动的伙伴,可以通过网页链接http://bjdch123.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e6e91cdabfc74c5583340e336b813f22

或者是邀请函上二维码,于活动时间进入即可参加,研讨会中间将会提供精美礼品抽奖。

TYAN针对HPC领域推出的最新Intel服务器平台为Thunder HX FT83-B7119,此系统是基于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构建的,4U机箱内最高可支持10张双宽PCIe x16专业图形加速卡和12个3.5寸热插拔免工具硬盘支架,其中4个槽位可依系统配置支持NVMe U.2硬盘,该系统是AI训练及推论应用的最佳选择。

其他还包括4U双路平台Thunder HX FT77D-B7109,支持100Gbps带宽的Intel® Omni-Path Fabric网卡,适用于科学计算及大规模的人脸识别这类复杂的大量平行运算应用;4U双路直立式工作站平台Thunder HX FT48T-B7105,提供专业用户最大化的I/O数量需求,适用于3D成像及图像处理应用;高密度与高性能兼具的1U单路服务器Thunder HX GA88-B5631支持12组DDR4 DIMM插槽、4张双宽PCIex16专业图形加速卡与1张PCIe x16高速网络卡,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应用的首选。

关于 TYAN

TYAN为神雲科技旗下之高阶服务器领导品牌,隶属于神达投控 (TSE:3706)。TYAN致力于高阶X86 及X86-64位服务器/工作站主板与服务器解决方案之设计制造,产品营销于世界各地的OEMs、VAR、系统整合商及零售通路。TYAN提供可扩展性、整合化且值得信赖的全系列服务器及主板方案,应用于高性能运算、数据中心、巨量数据存储及安全性设备等市场,协助客户维持领先地位。更多信息请详阅网站,神达投控网站:http://www.mic-holdings.com.t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

相关文章

  • 金i奖榜单揭晓!坤前计算机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

    2023年6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第五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同期被视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风向标的“金i奖”重磅发布。在竞争激烈的服务器领域,坤前计算机再度上榜,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研发创新布局

    标签:
    服务器
  • RAKsmart有奖问答,爆款VPS免费领,前30名送随机微信红包!!!

    为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及RAKsmart自信不足,即日起,RAKsmart将推出有奖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即可领取SV1024MVPS使用一个月,同时,前30名参与问卷调查,可领取微信红包随机1~10元不等,送完即止,快来参与吧!活动时间:美国西岸圣何塞时间06/26/2023~07/10/2023问

    标签:
    服务器
  • 站群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站群服务器是单独为一个网站或者多个网站配置独立IP的一种服务器。企业或是用户如果想组建多个网站的话就需要用站群服务器了。站群服务器可以提高搜索引擎多个网站的关注度,提高网站文章的收录以及网站文章的访问量。

    标签:
    服务器
  • 从VPS切换到云服务器的几大理由

    有很多文章比较VPS和云服务器,选择哪种解决方案来提供最佳效率。尽管很多人仍在使用VPS,但其中许多人已对云服务器拥有简单的认知,且已有意图从VPS迁移到云服务器。然而在这样做之前,您需要更加深入了解云服务器,它的优势超过VPS,而不仅仅是因为“云”已成为业务托管部署的新趋势。

    标签:
    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