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为何老站不愿与新站交换友情链接?

 2020-06-20 10:51  来源: 推推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友链交换有助于提升关键词排名,友链交换在站外SEO优化中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友链相当于稳定的外链锚文本,做好友链交换有助于信任度积攒和排名提升。

为何老站建站久的站点不愿与新站交换友情链接

1、网站标题堆砌,站点容易降权

新站很喜欢把关键词都堆砌在首页标题上,但是这种标题格式,不适合新站,新站堆砌关键字,更多情况是会被搜索引起打击降权,严重者是直接k首页;

2、网站无优化思维,站内优化不到位

很多新站站长不会优化网站,站点定位混乱,URL不规范,导致站点不收录或者只收录首页,这类站点质量度低,交换友链对老站没有好处;

3、新站频繁调整,站点信任度积攒不够

新站很容易频繁修改标题、内容,这样的操作直接会导致站点降权,站点降权有的时候会波及友链方的站点;

4、新站内容质量低,伪原创抄袭发布更新

为了增加网站的更新量和吸引蜘蛛,转载抄袭其他站点内容,这类内容在互联网上已经有很多了,新站抄袭这类内容,只会导致站点内页不收录,站点域名信任度下降,后期网站不会获得好的排名和收录量;

5、新站站点未收录,站长非专业优化推广

友链想要获取权重的传递的前提是站点首页是收录,且是有效收录,如果站点未收录,那么就不好传递权重,交换友链也是单向的导出,且导出链接质量低不友好,导致连接不影响,但是导出的链接质量低下那么会影响站点权重。

推推蛙SEOSEM顾问总结:老站不愿与新站交换友情链接,主要因素是因为新站站点排名收录不稳定,且新站期较长,站点需要经历很长时间的优化推广才能稳定排名和收录。新站优化不到位,站点就会降权,这种不利于友链传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