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企业网站交换友情链接的需要注意的三个方面

 2022-04-14 15:2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企业网站做好后,为了关键词有更好的排名都会交换友情链接,友情链接是把双刃剑,换好了可以提升网站的权重和关键词的排名,换不好就会效果反之。

今天北京网站建设公司圣辉友联(www.bjwangzhanjianshe.net)给大家说下交换友情链接的需要注意的几方面

第一:我们网站交换友情链接要保持相关性,我们是做北京网站建设的就要交换网站建设行业的,我们是做娱乐的就要交换娱乐相关的。

第二:权重相同,交换友情链接就是为了权重,大家都喜欢换链接的网站比自己权重高,但是这一般免费是得不到的,所以我们交换友情链接权重相同就行,不要交换低的就可以。

第三:定期检查友情链接,不是交换完了工作就完成了,交换只是开始,检查才是重要过程。对方网站有没有受惩罚,对方网站有没有撤销我们的链接,我们都要定期的核实,这样才能起到友情链接的交换意义。

圣辉友联(www.bjshyl.com)网站建设单位主要从事网页设计、PC网站建设(电脑版网站建设)、wap网站建设(手机版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优化(SEO优化)、微网站、域名注册、空间租赁、虚拟主机等,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的打拼,我们在互联网网站建设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网站制作、网站设计、网络营销经验,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网站化运作于一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