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服务器618优惠活动:云服务器仅需89.8元/年

 2020-06-22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618是一年一度的阿里云年中促销活动,优惠力度自然也是比较不错的,今年的阿里云618同样推出了很多便宜云产品,“补贴亿元,全场 0.9 折起”,其中便宜云服务器最低89.8 元/年。本次618活动已于6月1日开始,将于6月30日结束,站长抓紧时间上车,错过了就低价买阿里云服务器的话,就要等到双11了。

阿里云ECS突发性能t5采用1核2G配置,1-5M 可选带宽,40GB 高效云盘,只需 89.76 元 / 年,适合个人开发者建站;ECS 共享型 s6 为 2 核 4G 配置,1-5M 可选带宽,40GB 高效云盘,320.28 元 / 年起。

作为口碑爆款,阿里云 ECS 计算型 c6 拥有 2 核 4G,1M 带宽,40GB 高效云盘,年中促销价 1948.20 元 / 年起;ECS 通用型 g6 为 2 核 8G,1M 带宽,40GB 高效云盘,年中促销价 2393.40 元 / 年起。

这次阿里云618年中大促特惠产品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更多云服务器配置详见阿里云618活动页面。

在阿里云 618 上云年中促活动中,用户可领 12000 元上云满减,还可签到抽 iPhone 11 Pro。

阿里云618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net.cn/662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