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性能强劲+弹性配置”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打造高性能云服务

 2020-06-22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裸金属服务器,是一台传统物理服务器的升级版,既具备传统物理服务器卓越性能,又具备云主机一样的便捷管理平台,为用户带来卓越的计算性能,能满足核心应用场景对高性能及稳定性的需求,这样不仅传统托管服务器带来的稳定性能与云中资源高度弹性的优势。所以在云主机泛滥的时代,有些用户发现应用上云主机之后,性能仍然跟不上,因为配置的原因,计算性能跟不上,IO磁盘读写跟不上;裸金属服务器又再度流行起来。

亿速云提供的裸金属服务器,在自家产品矩阵中有着“性能怪兽”的称号,能够为用户提供专属的云上独立物理服务器,可为“企业核心数据库、关键应用系统、高性能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业务应用场景,提供强劲卓越的计算性能,以及更高等级的数据安全。相对于云服务器而言,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的性能更加强悍,具有更强更稳的计算能力。

那么,亿速云的裸金属服务器相比于传统物理机、云服务器,到底具备什么样的具体优势和特点,它好在哪里?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一、分钟级别的交付能力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首先第一个特点,就是“快”!它能够达到“分钟级别”的交付能力,真正实现即买即用,快速交付。用户选择并确认好相应的配置,成功购买后,后台可一键快速自动化部署,无需人工介入,可在5—15分钟内自动完成“镜像安装、网络配置和硬盘挂载”等一系列的操作,然后交付给用户使用。

二、物理机级别的安全物理隔离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第二个特点就是“安全”!它具备“物理机级别”的安全物理隔离,支持用户独享计算资源,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企业用户的网站,单独托管在一台独立的裸金属服务器上,安全性和私密性更高。

在独立的裸金属服务器环境中,经过安全策略设置,只有专属的用户才可以有权限访问到该服务器。在“CPU、内存、网络、存储、I/O”等硬件资源方面完全隔离,真正做到了资源独占和零争抢。比一般云服务器性能提升50%!

三、高规格的硬件配置,可媲美传统物理机的强劲卓越性能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第三个特点就是“强劲卓越”!它采用高规格的硬件与I/O设备,比如:搭载了“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系列V2、V3、V4”等新一代高性能服务器专用CPU,拥有可媲美传统物理机的强劲卓越性能,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业务应用场景的需求。

在内存上,配备了RECC服务器专用内存;存储方面,则采用了超高I/O性能的“纯SSD(固态)云盘”,I/O性能高于同行业主流的两倍。

四、兼容其他云产品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第四个特点体现在“兼容性”方面。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保持与自家云服务器以及其他云产品的互联互通,支持构建VPC(虚拟私有云)的虚拟网络环境。不仅如此,裸金属服务器还可以和云服务器以及多种产品在线自定义互连,组成虚拟专有网络。

五、方便快捷的实时自动化功能与智能化管理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享有和自家云服务器一样方便快捷的实时自动化功能,支持在线实时开机、重启、重装系统和升级带宽等实时自动化操作。裸金属服务器Web界面的管理控制台,保持了与自家云服务器一致的用户体验,极大降低了用户的操作难度和学习成本。

在智能化管理方面,提供了在线使用带宽的“实时流量监控”。通过裸金属服务器的管理控制后台,可以查看到服务器带宽实时发送和接收的流量状况,即服务器网络带宽的实际上传速率和下载速率。

六、支持云硬盘热添加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支持云硬盘的热添加,解决了传统物理机受限于本地硬盘容量的问题,用户可快速便捷地“创建、挂载或卸载”云硬盘,而无需关闭系统或重启服务器。

七、保持与云服务器相同的安全组策略

亿速云裸金属服务器,在安全配置上,保持了和自家云服务器相同的安全组策略,支持主机安全服务,提升服务器整体安全性;支持DDoS攻击流量清洗服务,提供网络层和应用层的DDoS攻击防护和攻击实时预警通知;支持Web应用防火墙,保护Web服务正常稳定运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