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黄光裕获假释出狱 国美概念股大涨65亿!

 2020-06-25 07: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6月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在黄光裕出狱的消息走出后,国美系股票发生变化,A股中关村、ST金泰和*ST美讯全线涨停,香港市场国美零售收盘暴涨17.39%,最多时涨幅超过24%;国美金融科技收盘狂飙47.3%,盘中最大涨幅一度超过58%。五大股票单日市值增长近65亿元人民币。

2008年11月23日,黄光裕被北京警方拘查。2010年8月30日,法院宣判,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获刑14年。刑期从自2008年11月17日起至2022年11月16日止。

目前国美控股官网显示的主要业务包括零售、地产、金融、互联网和投资板块,控股25家企业。控股的25家企业中除了5家上市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