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评选智能家居品牌评选出炉,科思顿,绿米,欧瑞博上榜

 2020-06-29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家居最早兴起于国外,进入我国也只有十几年的历史,经过这十几年的艰难长跑历程,目前智 能家居市场在我国已初具规模,消费者对其也有了一定的认知度。

家居迈向智能化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也是未来家居行业的一个必然趋势。所以各大厂商都纷纷加 入智能家居这个行业,做着充分的准备,比尔盖茨在《未来之路》中曾经说:在不远的未来,没有智能家居系统的住宅会像今 天不能上网的住宅那样不合潮流。

像这样的智能家居不仅极大方便了生活,也让我们的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加从容和优雅。

伴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智能家居正在以更加平民的方式渗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各种各样的黑科技无不让人感到新奇,越来越多的家居用品被接入了物联网,科技企业纷纷角逐AI+IoT,相较于发达国家,中国智能家居行业虽然起步较晚,但有巨大的市场需求。《中国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报告》数据显示,专家预测,在未来的十年,智能家居将成为一个上万亿的产业,必然居于互联网之上,5G的到来也为智能家居控制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入围国内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SCISTON科思顿智慧家

SCISTON科思顿全屋智能家居全球一线品牌,科思顿生态系统是一个可以跨产品、跨品牌的家庭智能控制系统平台,兼容WIFI、ZigBee等多项技协议,可实现多种智能设备在统一的交互平台内互联互通,为用户创造更舒适、更安全、更节能的生活智能体验。目前系统包含了智能家居、智慧出租公寓、智慧办公、智慧校园、智能控制中心、智能酒店、智能楼宇、智慧农业等八大解决方案,极具全面性、安全性、稳定性、兼容性,科思顿打造可自我进化的智慧系统,引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将原先的用户主动控制+主动设置场景的交互方式进化为人机语言交互+系统自学习进化,让用户宛如拥有一名无形的真人管家一般,达到顶级的智能生活体验,同时保证了毫秒级的反馈速度、高保密的权限安全、快速迭代进化能力。科思顿云平台由阿里云60多个服务器负载均衡组成,同时支持亿级海量以上的智能联网设备交互,提供安全、稳定、快速的云服务,目前地产商万科、恒大、碧桂园部分高端精装修社区配备了科思顿全套智能家居系统。

深圳欧瑞博

ORVIBO欧瑞博提出“场景即智能”的理念,推出三大场景应用方案:智慧家庭,智慧办公,智慧酒店,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项目成功落地,ORVIBO欧瑞博提出“场景即智能”的理念,推出三大场景应用方案:智慧家庭,智慧办公,智慧酒店,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项目成功落地。拥有创新的产品研发和精湛的设计能力,推出多数具有影响力、深受用户认可的智能产品,并始终认为,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产品创新力是企业存在的基础条件

Lifesmart

LifeSmart提供的产品服务是让生活智能化,如在人需要的时候提供热水,阅读时一键切换柔和灯光,夜间起身自动开启照明,空气干燥自动加湿,室内异动自动推送消息至手机端。产品硬件无需布线,即插即用,软件支持ios、android系统,在官网及软件商店均可下载。LifeSmart, 由杭州行至云起公司研制发布。产品致力于让软、硬件的结合服务于智能、环保的生活体验。

海尔U+

海尔智能家居是海尔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推出的一个重要业务单元。它以U-home系统为平台,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了“家庭小网 ”、“社区中网 ”、“世界大网 ”的物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海尔智能家居使用户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

杭州控客

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隶属于华峰集团科技板块,是一家集自主研发智能硬件、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5A甲级写字楼华峰国际,地处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区。

BroadLink博联

杭州古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BroadLink)是专业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方物联网平台,公司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与服务领域,通过整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通互联网平台通道,帮助传统企业向智能转型。目前,公司服务领域涉及智能单品销售(To C)、传统家电/电工智能化(To B)、全屋智能(To IC,To Industry & Commerce)三大板块。

绿米(Aqara)小米生态链企业

品牌使命:持之以恒追求用户体验 坚持不懈创造用户体验

2016年,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全屋智能”理念的自有品牌Aqara(Aqara源自拉丁语acutula,意为聪明,ARA是回家的意思,Aqara将两者结合意味着家庭越来越智能化)。Aqara致力于通过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技术以及服务商模式,为用户构建更加智慧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防止智能家居出现“iPod效应”,传统厂商要有一把爆品中小件

    和世纪初时“iPod”带动Mac销量一样,助力长期发展。

    标签:
    智能家居
  • 第十九届文博会 博瑞徕国际家居邀您体验数字家居新生活

    呼唤未来科技的梦幻之旅,感触智能家居的灵动时刻,备受瞩目的第十九届文博会即将到来,谁又能错过这样一与未来生活相遇的奇妙体验呢?据悉,作为后疫情时代首度开放的世界级文化科创盛会,本届文博会可谓是黑科技的盛宴,智能化的专场。开幕式将上演智能家居的科幻体验,开启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家居新体验,更有海量家居智能

    标签:
    智能家居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写在AWE 2023前夕:华为全屋智能将重构家居智能化体验

    在接近尾声的2023上海车展上,“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可以说是出镜率最高的两个名词,“第三空间”的智能化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当第三空间快速向智能化跃迁,人们居住的“第一空间”和工作的“第二空间”,能否顺应智能化浪潮?能否给出像“智能座舱”那般惊艳的智能化体验?能否刷新人们对未来生活的认知?即将在

    标签:
    智能家居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