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囊括32项大奖 蓝色光标实力问鼎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获奖集团榜

 2020-06-29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随着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获奖名单的揭晓,蓝色光标再次成为了行业瞩目的焦点。在此次揭晓的获奖名单上,蓝色光标凭借12项金奖、10项银奖、7项铜奖和3项优秀奖,共计32项大奖,荣膺金奖总数第一名、获奖总数第一名,并实力问鼎获奖集团榜。

据悉,IAI国际广告奖是大中华区知名的综合性广告与品牌营销赛事评选,创办于2000年,经过20年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品牌营销趋势风向标。其出版的《IAI广告作品与数字营销年鉴》每年被当年获奖的报奖公司、品牌主、媒体、全国部分500强企业、全国部分高校图书馆、日本东京广告博物馆等企业和机构收藏。此次蓝色光标获奖案例涵盖汽车、高科技、互联网、快消、金融、文旅等行业Top客户品牌。同时,获奖项目囊括整合营销、跨界营销、IP营销、社会化营销、明星KOL营销、短视频营销、创意营销等热门营销类别。

事实上,蓝色光标一直以来都秉承着“服务、创意、内容”+“产品、技术、数据”的营销理念,通过先于市场变化布局智能营销领域,不断在自身优势的数字营销、整合营销领域持续精进,为行业贡献出了一系列优秀的标杆案例,如此次获奖的“以爱之名,中国加油”海外大屏公益广告、奥利奥 x 支付宝好玩不止扭舔泡、伊利#坚守共赢胜利#传递坚守者的故事等等。

当前,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评选已经落下帷幕,但营销行业向前迈进的脚步却仍在继续。未来,相信善于创意、精于策略,能够驾驭“大IP”、玩转跨界营销、擅长整合资源的蓝色光标及其所推出的营销项目将会变得更受市场及客户青睐,为更多广告主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促进整个营销行业的快步向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蓝色光标2023年一季度净利润大涨355.10%

    4月19日,蓝色光标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业绩报告,实现营业收入97.74亿元,同比增长25.60%;实现归母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大增355.10%,一季度业绩表现出强劲复苏势头。“我们非常有信心,让蓝色光标的收入与经营性利润延续第一季度的态势,为千亿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蓝色光标CEO潘飞在致投

    标签:
    蓝色光标
  • App广告监测:通过工具解决四大广告归因难题

    随着互联网广告投放形式愈发多元,App广告平台投放的获客难度逐渐增大,广告主也对广告投放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仅通过对接广告投放平台监测投放效果,那么不可避免会碰到以下几类难题:

  • 亚马逊广告费水涨船高怎么办?Skyee为你支招

    随着跨境电商平台走向合规化发展,亚马逊流量红利消失,流量获取的成本越来越贵了。亚马逊广告作为店铺推流的必需手段,有的卖家甚至开始不计利润疯狂砸钱了,直接导致站内CPC广告费水涨船高

    标签:
    互联网广告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在线广告市场衰退未止,谷歌身负“下挫”压力

    Alphabet处于快速发展的在线广告行业的最前沿,其核心收入来自广告业务。所以,中期经济议程可能会成为该公司经营业绩的逆风。根据我们的预测,财务业绩的主要压力将集中在2022年第四季度至2023年第一季度,对公司股价产生负面影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