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下沉市场布局正当时,粉象生活探索下沉市场新流量

 2020-06-30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来,下沉市场成为商界一直都在热议和讨论的方向和话题,这一蓝海市场蕴含着极大的消费潜力,因此创投行业纷纷瞄准这一红利圈准备大举进攻。不过就在各个行业才开始闻风而动的时候,粉象生活早已布局了下沉市场。

在2019年主题为"去下沉市场,寻找新增量"的"36氪Pro•WISE沙龙"会议当中,粉象生活CEO李红星的所提出的双轮驱动的全新模式获得各个行业精英的认同。

下沉市场是指行业和品牌在进行市场扩张的时候,从一二线城市的高消费群体下沉到三四五线城市,甚至是县镇乡村用户群体。尽管下沉市场的整体消费水平会次于一二线城市,但是从整体人口体量上来说,这部分市场的占据了10亿人之多,如此庞大的用户基数决定了下沉市场的商业价值。

粉象生活作为社交电商平台,一直都深谙传播之道,早早就开始布局下沉市场的建设,在"36氪Pro•WISE沙龙""当中,粉象生活CEO李红星也分享了实操秘诀。具体的操作层面上,粉象生活用用"平台CPS+会员制"模式快速抓取到分享型传播的精髓,通过利用会员制的消费粘性的提升以及分享型消费的自主传播动力,在下沉市场中获得广大用户的青睐。

从消费的角度来说,下沉市场固然比不上一二线城市人群的强消费能力,然而从消费潜能上来说他们却比高端市场更强。一方面,这一市场的人群生活压力较小,在整体经济生活水准提升的时候也释放了更大的消费潜能;另一方面,社交传播始终是产品转化成本最低的方式,而下沉市场对于熟人分享非常注重,这也是粉象生活牢牢抓住的重点。

在未来,粉象生活还将会根据用户的消费思路和购物行为进行更多的大数据分析和观察,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更新和完善,以探寻出一条最适合下沉市场的传播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