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粉象生活公益创新 携手隐善门探索直播新方向

 2020-06-30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不断融入到社会的各阶层,全新的公益模式也逐渐崭露头角。尤其是到了2020年,直播领域已经全面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也将公益带入直播之中,从传统的捐款、捐物逐步向多元化、场景化转变。不久前,粉象生活携手隐善门的70余名主播共探全新的公益模式,双方为直播+公益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并最终实现初步合作。

2020年是粉象生活最为注重公益的一年,自从五月开始,先后与合作伙伴、微笑天使基金会,发起了“为爱践行 守护微笑”、“守护童心大作战”等公益活动,而这一次隐善门的主播团体尝试与粉象生活尝试公益+直播的新模式,除了是对慈善事业产生的共鸣之外,也是基于双方在技术、流量以及公益资源上的合作与联袂。

如今的粉象生活平台已经拥有大流量数据以及AI算法的技术支持,能够提供稳定的私域流量,在开展直播领域布局之后,短短数月粉象生活直播的带货能力相当可观。相对于公域直播,粉象生活的直播能够从供应链源头、流量和内容供给侧以及主播扶持等方面给与更多的技术支持。在隐善门的主播们与粉象直播合作之后,公益端也同样具备不可比拟的优势,让公益事业也变得更加透明化。

在两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中,粉象生活依托大数据流量的支持,别出心裁的将商业模式与公益事业交互一体,并不断的凭借创意性思维把这种善念传播给合作伙伴以及平台用户,与社会各阶层进行爱心接力。此次与隐善门的合作探索,就是将直播+公益这种奇特的跨界合作完美融合的里程碑。分享生活分享爱,粉象生活一直在路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