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流量不够用太贵不想充?试试省点花锦鲤卡体验流量用到爽

 2020-07-01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部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大火,剧中人物张东升的一句:“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火遍全网,然而就在人人追剧追的无法自拔的时候,在充值了多个视频网站会员,钱包空空的月底,屋漏偏逢连夜雨,我的流量用光了……,我由衷的想要问一句:“我还有机会吗?”

自从网络流行以来,许多人都离不开网络。新闻、综艺、电视剧、短视频、游戏等等,都需要在网络上进行,相应的流量也就变得非常重要。可是每个月的流量总是不够用,该怎么办?人类的智慧,在于解决各种问题。广州联通和省点花锦鲤卡独家合作推出了一张电话卡:“省点花卡”,引起了我的注意。这张卡能够免费领取,0元包邮送到家,并且有百款腾讯系app免流量使用,既可以拯救每个月使用超额的流量,又可以帮我省钱。

作为网络达人的我怎么可能错过这么好的福利,我当机立断,立刻申请了一张省点花锦鲤卡,完成激活流程后,成功成为了省点花锦鲤卡的会员。

进入APP,就能看到醒目的省点花卡的标识,点击进入,我发现它不仅有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快手等上百款免流量应用,而且每个月还有40G的流量,月消费才19元,早知道我以前办一个月20G的流量就要40元,流量不够用,每充值一个10G的流量加油包就要80元,省点花卡在话费流量上可以帮我省下一大笔钱。

作为一个喜欢追剧看综艺的人,省点花锦鲤卡的视频会员折扣当然不能放过,在省点花APP的首页就能看到:腾讯会员6折起、爱奇艺会员5折起的标识。在而下面的影音娱乐,可以看到各大视频平台和音乐平台,我各个平台都有追剧,所以每一个平台都需要充值会员。最近爱奇艺上映了《隐秘的角落》《民初奇人传》等等热播剧,芒果的《向往的生活开播了》还有《乘风破浪的姐姐》在看,不省钱根本不行。点开芒果TV可以看到,会员可以选择1个月到1年不同的时间段,基本上都比官方价格至少要便宜一半。因为我看芒果的综艺比较多,直接充值了一年。

选择了充值后可以看到,芒果TV1年的会员只要99元,对比官方价格208元,足足省了109元。这里还有很多视频平台的会员可以选择,像是爱奇艺、优酷等等都可以,而且优惠力度都超过了官方一半的价格,十分划算。

在首页可以看到有一个更多特权,点进去之后,可以看到,除了视频会员,省点花锦鲤卡还有充值微博会员、音乐平台、QQ会员、QQ黄钻、等多种权益,可以满足我的生活各方各面的需求。

使用了省点花锦鲤卡之后,腾讯系百款APP都可以免流量使用,并且像我们视频爱好者会员充值的费用又省了一大半,再加上省下来的话费,到了月底至少能省出上百元,而且流量也是完全富裕的,省点花锦鲤卡简直太划算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