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线上增长24%,沃隆交出618完美战绩

 2020-07-03 10: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较于往年的年中狂欢,今年的“618”似乎来得更为猛烈。作为后疫情时代首场消费盛宴,618活动期间,各家电商平台纷纷加大福利力度,借此机会唤醒沉睡许久的消费者和购买力。

此次618活动中,沃隆通过“直播营销+KOL互动+短视频+影视剧植入”的组合拳,成功在流量与渠道的战役中脱颖而出。据统计,618活动期间,沃隆电商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24%,并成功上榜616天猫零食类排行榜第4名,展现了沃隆在坚果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引领作用。沃隆轻松打出完美战绩、取得耀人成绩的背后,不仅得益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一以贯之的企业理念,更彰显了其创新有力的部署、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精准的娱乐营销手段。

以产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创新是成功企业必备的能力,沃隆通过深入挖掘庞大的坚果市场与目标消费者需求,在国内首创研发了“每日坚果”系列产品,开创6种坚果果干黄金配比的混合坚果品类新时代,率先抢占庞大的坚果市场,并凭借独立小包装、定量设计、科学配比等优点,使得沃隆每日坚果备受消费者青睐,一跃成为坚果市场引领的头部企业之一。

好产品,用实力会说话

自2012年成立以来,沃隆便坚信,唯有好产品,才是真正打动消费者的核心武器。为打造硬实力的产品品质,沃隆采用国际最严苛的坚果采购标准,甄选全球优质产区原材料,真正做到了100%原料进口。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更佳的食用口感,沃隆还加厚铝箔纸包装设计,有效隔绝空气中的水分,保证坚果的新鲜感。通过严格的品质管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是沃隆在坚果市场一路领“鲜”的秘诀。

精准把脉消费者需求,多媒体联合营销矩阵

作为一个成立仅八年的年轻企业,沃隆深知得年轻消费者,方能得天下,其精准聚焦当下年轻人对于养生、健康生活的需求,以原味无添加、天然健康的“低温慢烤”烘焙工艺,打造绿色、健康、天然的坚果,成功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在“宅经济”迅速崛起的疫情时代,销售转线上既是时代潮流,也是必然趋势。6月17日,早已线上布局的沃隆与头部直播达人薇娅进行合作,开场仅10分钟,开心果单品便爆卖11吨,成功登顶当日开心果类目TOP1。

除了头部达人带货,在此次618营销活动中,沃隆董事长杨国庆更是亲自出演拍摄广告短片,视频总曝光量高达6750万。短片从年轻人与长辈的微信交流、职场中的捉襟见肘,到孕期妈妈与肚里宝宝的互动、篮球场上的乏力等7个不同的小场景,深度挖掘消费场景,并重复喊出“每日要吃沃隆每日坚果”,将“每日”这个概念与沃隆每日坚果产品建立强关联,不但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更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获得更多年轻用户的好感。

此外,沃隆独家赞助的热播好剧《三叉戟》和《谁说我结不了婚》强势来袭,接连引发网友热议,也让沃隆成功出圈儿。其中,《三叉戟》豆瓣评分高达8.0,相关话题阅读量破17亿,全网热搜44次。作为剧中唯一零食指定品牌沃隆坚果,成为剧中办案脑力补给,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另外,《谁说我接不了婚》微博主话题阅读量超11.2亿,口碑在线,备受好评,台词精辟,凭借金句破圈。沃隆作为《谁说我结不了婚》坚果零食独家赞助品牌,绑定剧中CP线,引发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同时也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作为每日坚果产品的开创者和第一品牌,沃隆凭借严格的品质把控和精准的营销,在此次618消费盛宴中收获了斐然的成绩,并成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之后,沃隆也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抢占高端竞争新高地,以更极致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引领每日坚果市场新潮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零食网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