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取消其中标资格

 2020-07-04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消息,凌晨,@格力电器在其官方微博发文称,针对中国移动的反馈,经内部核查,该事件系格力区域经销商项目组投标人员在提交申报业绩证明材料时,把公司中标的“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项目(一期)”当作“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IDC项目(一期)”整理申报。属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整理失误,并非目前网络所传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的行为。

中国移动发布公告宣布对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采购项目中弄虚作假的处罚决定:取消其中标资格,且后续三年内采购综合评审得分扣减 5 分(百分制)。

此次项目为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2020年2月,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其中显示此次采购规模合计193台高压冷水机组,采购规模约为4.084亿元(不含税金额),采用混合招标,划分为2个标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