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是怎么一回事?

 2020-07-06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6日上午消息,格力电器今日发布公开信回应“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一事”称,重庆美的发票信息不一致。

此外,格力方面还表示,重庆美的相关技术参数不符合标准,但却屡次中标,甚至是唯一一家中标的供应商。

同时,格力电器还对中国移动在此次招标项目中做法表示质疑,认为招标者中国移动在投标申请资料审核过程中未能及时发现美的方面的“弄虚作假”。

格力表示,曾就相关问题多次向中国移动反馈,但重庆美的仍能在存在如此多问题的情况下屡次中标,甚至屡次唯一中标。

格力电器在公开信中表示,此次公布的信息仅为部分可公开查询的信息,将结合其他问题再次报送中国移动,以求公平对待和公正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