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西数和希捷的硬盘哪个好看完存储数据一目了然

 2020-07-06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开始在家办公,家里的电脑每天要被我清理内存好几遍,然而并没有鸟用,所以是时候购置一块移动硬盘了,否则,这工作效率真的是太低了。这网上看了一些,说西数和希捷的硬盘都比较好,可是总归要选择一个,那西数和希捷的硬盘哪个好,今天就了解了解。

先看第一款:希捷BackupPlusSlim 移动硬盘

优势:超轻薄、高速、兼容双系统

希捷BackupPlusSlim 外观轻薄,配有蓝、红、银、黑和金五种颜色,有1TB、2TB两种容量选择。此外,该移动硬盘还拥有USB3.0接口及备份功能(自带Dashboard智能备份软件),轻巧便携易备份。

希捷移动硬盘在纤薄设计上一向领先,曾研发出世界上最轻薄的2.5英寸单碟500GB容量的移动硬盘,现在同样主打轻薄的希捷BackupPlusSlim 移动硬盘长宽达113.5mm×7.6mm,和IPhone6Plus的厚度相差无几,和IPhone6Plus的屏幕比较,宽度相仿,但没有屏幕长。外壳没有任何的螺丝,7.6mm的厚度,对于2TB的移动硬盘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盘体厚度控制。

存储资料的整理和备份一直是厂商很注重的一块

希捷移动硬盘自带有Win和Mac版的Dashboard备份软件,只需要选择相应版本安装即可随时随地备份PC/Mac/移动智能设备上的资料。现在很多移动硬盘都是默认的NTFS格式,不支持MacOSX系统下的读写,有时候甚至无法识别硬盘。所以一般情况下,要想在Mac使用移动硬盘都必须重新格式化硬盘,并将格式改为FAT32或安装相应的驱动才可以。但在希捷BackupPlusSlim 硬盘内部本身就自带了适用于Mac的NTFS驱动程序,所以它可以无障碍地在PC和Mac间自由使用。

西数和希捷的硬盘哪个好?综合评价:作为一款容量达2TB的移动硬盘,希捷能将“体形”控制在原本500g移动硬盘(约7.6mm)的大小,就足以说明这款移动硬盘纤薄、轻巧程度;不仅如此,希捷BackupPlusSlim 的设计简洁,硬盘表面采用无螺丝封装,简约高端,适合学生及高端商务用户。对大多数商务人士来说,数据及时备份与共享是相当重要的。

除此之外,希捷的这款移动硬盘能够兼容MacOSX和Windows系统也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它能让用户在这两个系统间无障碍的共享资料。

再看,西数MyPassportUltra移动硬盘

优势:小巧、高档、防护性好

西部数据是硬盘的老牌厂商,也是移动硬盘的主要厂商,因此在这个领域里,西部数据有着自己的产品特色。西数MYPASSPORT系列移动硬盘有着轻巧的外观与高性价比。MYPASSPORTULTRA是今年推出的一款超薄体积的产品。内置了SmartWarePro技术、自动备份及密码保护功能,数据防护性一流,并且硬盘设计小巧,携带方便。

西数MYPASSPORTULTRA移动硬盘正面抛光与磨砂相结合,显得十分高档,其他颜色版本更是采用双色搭配的样式。圆角设计手感十分舒适。西数MYPASSPORTULTRA移动硬盘尺寸小巧,重量也很轻,硬盘尺寸12.8mmx110mmx81.6mm,134g的重量,一手即可轻松拿握,携带、使用无任何负担。

西数和希捷的硬盘哪个好?综合评价:西数MYPASSPORTULTRA移动硬盘轻便小巧的造型,加上对数据防护性高的内置软件,无论是上班族用于存放数据,还是当作备份盘都很适合。USB3.0接口让用户感受超快速的传输档案体验,向下兼容USB2.0的特性,也让更多没有升级电脑的用户得到了方便。兼容性相当高。

结语:

西数和希捷的硬盘哪个好?我看完两款硬盘的介绍,觉得希捷硬盘更好一些,它外形漂亮,大小也正好,存储也更加便捷,系统兼容性也更好,以上就是我的决定,希望能帮到正在选硬盘的朋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存储
移动硬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